即时新闻:

奥巴马平息医疗改革恐惧

订阅
2009-07-24
实习记者 李晶

《华盛顿邮报》/文 总统奥巴马面临越来越怀疑,广泛的改革医疗保健制度所带来的影响,寻求保证中产阶级美国人周三表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他可以预见到会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和治疗是至关重要的国家的经济弊病。

“这不仅仅是四千七百万没有医疗保障的美国人,”在日前一则电视讲话中他说,这是他在任期间第四次做的电视演讲。“改革关乎于每个害怕失去自己保险的美国人。

在奥巴马就职典礼后的六个月,他签名的国内问题在国会陷入僵局,而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正在努力平息纠纷和排名第二的民主党在参议院的确认,在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正在努力平息在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正在努力平息纠纷和排名第二的民主党在参议院的确认,行动很可能将被推迟到9月。

为了解决他所谓的“完全正确”的怀疑论,总统宣称降低医疗保障体系成本,最后可能节省家庭几千美元的支出。但是,他要努力找到能完成这一目标的措施。

在过去的一周,奥巴马双管齐下,为了迎合顽固的议员跟在头号论坛里受到惊吓的选民。

新闻似乎更倾向于带领股市达到一个新阶段,而不是把国家从经济危机中拉出来。他说,“美国人们会理解我们现在正在面对的难以名状的债务问题的。”

总统最近苦恼怎样制定一则法律,最终能为为家庭、商业和政府节省资金。他表示,这些计划会让那些被收益巨大的保险业垄断的系掉浪费掉,“现在,每个人都被逼得很紧,他们要福利,还要涨奖金。”他说。

过了这个阶段,奥巴马说,他希望能通过数字医疗档案,除去复制跟浪费,改革医生的工资制度来减少医疗支出。他拒绝为大多数而减少牺牲,也在商讨考虑对老年人的医疗照顾制度会减少,增加对青少年的花费。

“不,不,”他说,“不会减少老年人医疗照顾制度的资金。应该会改变资金来源,以便能得到更多的利益。”

在这个系统下,医生和医院会提供更少的体检,他还说,也许供应商会转向不是那么昂贵的药品,但他没有说明是鼓励环视抑制这种做法。

“我们的目标带有激励性的浮动,这样医生跟护士就能毫无顾忌的给病人最好的治疗,只是不是最贵的。”他表示。

议会联机图书馆研究表示,大部分美国人都希望能建立一个最便宜最有效的医疗体系,但对于由此可能造成治疗上的不周到感到不安。奥巴马试图在星期三会议上讨价还价,以便能更好的服务美国大众。

“我认识到,在华盛顿,所有的指控和批评都将被抛出,许多美国人可能会问,‘这对于我来说是什么?我的家庭如何能够受益于医疗保险改革?’”他在确定的主题讲话中说。“今晚我要回答这些问题。 ”

他表示,几乎每一个美国将受益于这个系统,并且能够得到“更加安全和更加稳定。 ”的服务。他保证所有的保险市场都将会被这一变化所覆盖,不论健康状况如何,同时他还建议每个人都得到预防保健保障,如检查和乳房X线照片。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社论版编辑当天早些时候采访时,他还表示,有意义的改革必须解决的双重挑战包括投保和遏制飞涨的医疗费用。

“我认为,两者都要做是十分重要的, ”他说。“我认为这是我们必须确实了解在46万人中谁没有医疗保险。而且我认为这是在除去覆盖面问题之外我们必须面对的成本曲线弯曲以及独立的问题。”

奥巴马说,他这一项在众议院中提出的开放的提案将增加税收收入的夫妇超过100万美元一年,并说: “这符合我的原则。 ”

正如他的同胞民主党在国会山被制压在党内分歧的立法细节,主席拿起党派问题与共和党斗争,斗争的关键是谁有立法的成本,民主党人试图仓促通过这一决定。 

“我理解在这个城市这是多么容易,因为在游戏中消耗的政治,历来都是把每一个问题纳入是谁的上升,谁的下跌, ”他说。

在斗争中,他主张的不是政治,而是谁写给了他一封信并且出现在会议上的是有关医疗保健的问题。

“对于这些美国人来说,这场辩论是不是游戏,他们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等待改革了,”他说。 “他们指望我们能够获得这个问题的答案。”

从一开始他担任主席,奥巴马已要求迅速采取行动,立法来为绝大多数的美国人扩大医疗保险,他形容全国性的提高护理质量和夹具上的费用增加为“不可持续的。” 他要求在众议院和参议院8月休会前进行投票。

在国会山,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 (加州众议员伊莲)表示对这一项卫生法案的投票通过有信心,但她拒绝给出奥巴马的会议时间表,因为她在自己不同的民主核心小组试图抑制了一系列的丛林火灾。

参议院方面,进展缓慢的两党会谈召开的财政委员会主席鲍卡斯 ( D-Mont. )当上了参议员 ,参议员湾哈奇 (注册商标犹他州)退出了谈判。参议院多数党理查德德宾 ( D-Ill. )告诉希尔报纸,这项措施将不会拖到参议院发言之后的劳动节。

最近几天,众议院已经陷入了谈判的困境,委员会的三位主席起草的1000页的法案引起了民主核心小组内几个宗派的不满。

中间派民主党的众议员 Baron P. Hill (Ind.)说:“我认为,发言者是抱着良好的愿望,因为她听到的是乐观的东西,但我不相信截至目前为止所有的投票都已尘埃落定。”

两个小组核准众议院的立法很少有超过一天的时候,但当保守的民主党人说他们的选票已经战胜了它时,能源和商业委员会的行动突然中断了。

奥巴马周三说,他是在推动建立一个独立的医疗咨询理事会,医疗咨询理事会将在医疗保险的医生能力的基础上建立偿还率,而不仅是进行一些程序上的工作。

除了保健,奥巴马明确表示,他认为,除非政府采取措施阻止他们,否则银行和金融系统将会重返危险的行列。

他似乎赞成收费,以此来继续进行对银行这种有风险的行动的支持。在华盛顿邮报的访谈中,奥巴马用赤裸裸的语言,描述了他认为的这种情况在今年早些时候发生时的可怕程度。 

“我走了,当我们即将陷入大萧条-或明年大萧条时期, ”他说。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李晶 李梦竹/编译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