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网上创业国际化,低成本高盈利(1)
主持:杨萍
17:00
2010-10-26
订阅
 1  |  2 
同样是开网店,当更多人还在为如何增加流量而大伤脑筋时,在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甚至国内,已有一批个人和中小企跳出了国内竞争圈,把产品卖到了国际市场,同样的商品,卖到海外,赚取的是美金,利润翻倍。如何敲开国际市场大门,可是有窍门的!本刊邀请了国际网络营销专家eOneNet行政总裁陈美仪,为网商们“把把脉”。

做国际营销 利润高出3—10倍

李小姐(淘宝双钻店主):我在淘宝开店已经有3年了,现在是双钻卖家,专营女装。我面对的最大问题是竞争激烈,利润很低,不能真的赚钱。如何才能既保持竞争力,又提高利润?我现在只是兼职,没有很多时间寻找合适货源及处理送货,这个问题也让我很为难。

陈美仪:这个问题很普遍,在国内做网络营销会面临很多难题,如果要增加利润,必须做一些对手不做或少做的事。例如当大部分卖家都做国内市场时,你可以学习如何开拓国际市场,把产品卖给海外买家。国际网络营销相对国内营销的好处是,第一,国际市场更广阔,比国内市场大10倍;第二,国际销售的利润是国内的3—10倍。例如一条牛仔裤在淘宝卖49元人民币,但在美国eBay 网卖59美元,价格相差8倍。

其实国内网商做国际销售有很大优势,首先,与国外竞争对手相比,中国产品成本更低,价格有竞争力;其次,与国内竞争对手相比,目前做国际销售的还很少,可相对提升利润。

学习网站优化技巧 让网站免费排在首页

王小姐(外贸公司老板):2000年我在义乌开了个外贸公司,如今已有10年历史,我们找国外客户的方式有几个,一是参加展会,但现在参展费用越来越高,找到好的买家也不太容易。二是聘请外贸营销人员,但优秀的外贸营销人才太少了。目前,公司最头疼的就是如何有效地找到国外客户,增加订单量。

陈美仪:现今大多成功的外贸公司,除了使用传统的营销渠道外,也学习利用不同的网络营销渠道,这种方式成本低,成效好。我有一位做外贸的学生,最初也面临类似问题,后来通过学习,她做了一个营销型的网站,还学会了国际搜索引擎免费排名在首页的技巧。之后的三个月,她没花一分推广费,却在网上接到一个韩国客户,拿到了一个价值2万多美元的小货柜订单。

根据调查,现在超过80%的国外买家是通过Google 用英语关键字找寻货源及供应商,所以你的网站上必须有中文及英语,还要学习一些优化网站的技巧,让网站能免费排名在第一页,让国外买家很容易找到你。

 1  |  2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