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环球雅思(1)
网商 朱熹妍
14:56
2010-10-26
订阅
 1  |  2  |  3 
这家公司,卖手抄本资料起家;

这家公司,在托福之外又开拓了一块外语培训市场,成为让新东方头痛的对手;

这家公司,非典时期濒临倒闭,但是也在危机中摸索出新的教学模式;

这家公司,采用直营+加盟的模式,目前全国292家教学中心覆盖104个城市;

这家公司,正面临行业巨无霸和其他竞争者的市场蚕食,面临巨大的挑战;

这家公司,欲摆脱业务过于单一的困境寻找新的赢利点……但是,多元化会不会成为它的陷阱?

……

这家公司就是近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环球雅思(GEDU,11.44,-0.52%),1997年创始人张永琪在备考雅思过程中体会到考试资料的稀缺,在自己通过考试后等待使馆批复的时间里,张永琪将自己备考过程中的复习资料装订成小册卖给在使馆门口等签证准备考雅思但无资料的人,结果很畅销。

1999年张永琪从加拿大回国后,继续在工作之余买雅思资料,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办培训班,当时雅思考试的培训市场还是一个空白,所以这个雅思培训班是国内是第一个。培训班吸引了全国众多考雅思的学生,培训班事务越来越忙,张永琪辞去工作开始专注于做培训班,注册成立了“北京雅思学校”,此后又开始在外地扩张办班,后注册“环球雅思学校”。

2001年和2002年为国人出国热的又一高潮,张永琪夫妇抓住这个机遇,一年时间里开拓了上海、深圳、天津、 长沙、沈阳、广州6家直营学校;并对于二、三线的中小城市开放了加盟市场。

2003年非典时期,很多培训学校都因学生不能外出上课而面临倒闭的危险,环球雅思也一样,这也促使张永琪开始建立网络课程。

2006年新东方上市。同年9月,环球雅思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巨额融资,此后在VC的配合指导下,环球雅思学校正式转变为环球天下教育科技发展集团。

如今,环球雅思已经成为一家市值数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1  |  2  |  3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