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污染城市
导语: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8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邢台、唐山、石家庄、济南、邯郸、天津、衡水、西安、保定和廊坊。
乌鸦嘴:(20130502)
报道一切坏消息
 
事件: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近日向媒体发布了2013年8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
 
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
 
结果显示, 8月份,74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范围为9.7%~100%,平均为66.7%。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33.3%,其中轻度污染占
 
24.9%,中度污染占6.6%,重度污染占1.8%。
 
19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不足50%。超标天数中以O3和PM2.5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较多,分别占超标天数的74.9%和19.8%。与7
 
月份相比,74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下降4.0个百分点,重度污染天数比例上升0.1个百分点。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
 
评价,8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邢台、唐山、石家庄、济南、邯郸、天津、衡水、西安、保定和廊坊。
 

wuya

【乌鸦嘴:报道一切坏消息】

事件: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近日向媒体发布了2013年8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

结果显示, 8月份,74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范围为9.7%~100%,平均为66.7%。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33.3%,其中轻度污染占24.9%,中度污染占6.6%,重度污染占1.8%。

19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不足50%。超标天数中以O3和PM2.5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较多,分别占超标天数的74.9%和19.8%。与7月份相比,74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下降4.0个百分点,重度污染天数比例上升0.1个百分点。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8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邢台、唐山、石家庄、济南、邯郸、天津、衡水、西安、保定和廊坊。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