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3中国十大经济潮流人物揭晓

陈勇2013-09-25 15:56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勇 实习生 陈哲 9月16日晚, 2013中国十大经济潮流人物评选在浙江海宁揭晓。

 

力高新能源董事长徐明、三夫户外总裁张恒、博尔捷创始人兼总裁侯正宇、人人贷 CEO李欣贺;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永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吴子申、熙可集团创始人兼CEO朱演铭;联想控股佳沃集团总裁陈绍鹏、北京酒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鸿峰、神州租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陆正耀当选2013中国十大经济潮流人物。

 

“见证企业价值,寻找创新力量”是这次评选活动的主旨,为此评选主办方从“颠覆性、独特性、成长性、推动性、创新性”五个维度衡量入围者。为了选出一批富有朝气的企业家,此次评选对象年龄都限制在了50周岁以内。评选方式也突破了传统经济人物评选指标,不单要突出企业销售额,更注重企业潜力和创新模式。从此次评选的提名榜单上也显示出了2013年中国经济的潮流风向,入围企业涵盖了新能源、现代农业、电子商务等多个新行业。“我们评的不是现在,是未来。”活动主办方新浪网副总编辑邓庆旭说。

 

此次评选承办方海宁市市委书记林毅表示,将借助此平台打造海宁市“潮流之城”的品牌,他说,“今后中国潮流人物评选每年在潮乡海宁发布,海宁将和新浪共同打造新潮流!”随着2013年中国十大经济潮流人物评选揭晓,2013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共同推进海宁市经济转型,为招商引资搭建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