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复牌跌停
导语:股价的直线下落源于汤臣倍健当日一纸重组告吹的公告。
【乌鸦嘴:报道一切坏消息】
 
事件:汤臣倍健复牌跌停
 
3月25日,已经停牌超过2个月的汤臣倍健在深交所复牌,当日该股出现一字跌停,最终股价收于68.67元,全天的成交量达
 
到3.62万股,成交额达到了2.48亿元。3月26日收盘股价67.89元,跌1.19%。
 
股价的直线下落源于汤臣倍健当日一纸重组告吹的公告。从1月21日宣布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汤臣倍健为这场重组已经准
 
备了2月余。该公司此次的重大资产重组是一场海外并购,标的是一家同行,导致最终收购失败的原因有很多。
 
“这场”黑天鹅“事件也令重仓及四季度精准潜伏在汤臣倍健的机构们意外遭击,其2013年年报显示,10大流通股东里有8
 
只公募基金产品,其中景顺长城、兴全责任旗下均有两只产品同时重仓。另外交银施罗德成长、华安策略优选、易方达科讯
 
和博时价值增长等均在十大股东之列。
 
年报显示,汤臣倍健去年营业收入14.82亿元,同比增长38.96%,净利润4.22亿元,同比增50.41%。
 
公司:汤臣倍健
 
报道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
 
上榜理由:海外重组告吹,停牌2月后复牌跌停
 
一句话点评:你怎样对待市场,市场就怎样对待你。(改编自篮球巨星姚明为汤臣倍健所做的广告语:“你怎样对待身体,
 
身体就怎样对待你。”)

【乌鸦嘴:报道一切坏消息】

事件:3月25日,已经停牌超过2个月的汤臣倍健在深交所复牌,当日该股出现一字跌停,最终股价收于68.67元,全天的成交量达到3.62万股,成交额达到了2.48亿元。3月26日收盘股价67.89元,跌1.19%。

股价的直线下落源于汤臣倍健当日一纸重组告吹的公告。从1月21日宣布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汤臣倍健为这场重组已经准备了2月余。公司此次的重大资产重组是一场海外并购,标的是一家同行,导致最终收购失败的原因有很多。

“这场”黑天鹅“事件也令重仓及四季度精准潜伏在汤臣倍健的机构们意外遭击,其2013年年报显示,10大流通股东里有8只公募基金产品,其中景顺长城、兴全责任旗下均有两只产品同时重仓。另外交银施罗德成长、华安策略优选、易方达科讯和博时价值增长等均在十大股东之列。

年报显示,汤臣倍健去年营业收入14.82亿元,同比增长38.96%,净利润4.22亿元,同比增50.41%。

公司:汤臣倍健

报道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

上榜理由:海外重组告吹,停牌2月后复牌跌停

一句话点评:你怎样对待市场,市场就怎样对待你。(改编自篮球巨星姚明为汤臣倍健所做的广告语:“你怎样对待身体,身体就怎样对待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