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政协倡导低碳经济 采用“无纸化”公布消息

订阅
00:11
2010-03-03
黄利明 刘伟勋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利明  刘伟勋   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召开新闻通气会。根据全国政协安排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三楼大厅进行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先生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倡导低碳经济,此次政协不直接发记者手册,改由网上提供,会议的公开材料也均是上网发布。因此,2月28日,政协新闻网一天点击亮超过200万次,备受网民关注。

根据安排,此次政协会议过程中,在3月6日、8日下午还将召开两场记者会,主题分别是“加快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与“走进世博,共享世博”。另外,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还有四场集体采访,为3月7日、10日、11日、12日四天,分别是政协委员谈医改、促就业、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政治协商。

据悉,由于此次报道政协的记者有近3000名,人数众多,因此在政协会议开幕式中,人民大会堂三楼将是首次启用。同时,全国政协还委托数所大学对全国政协的新闻发布和报道做分析和评价。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