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热点话题
铁道部的官员们在两会期间向记者们描绘了未来中国高速铁路的蓝图,而对于高铁或将冲击民航业的担忧,铁道部称这种竞争是良性的和互相促进的。
原澳门第一任行政长官何厚铧当选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姜增伟把零售企业扩大自身经营商品的比重,而不是经营商业地产看作是企业经营者的“真本事”。
今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会有所增加,但增加多少,还要看投资和进出口的变化情况。
社会各界人士还通过新闻媒体和互联网积极建言,从互联网和新闻媒体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报道评论161万多条。
应建立更为合理的、开放的空域管理新体制,逐步开放3000米低空空域,更好发挥其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根源是体制问题,要充分发挥民间资本的力量。
要对受蛊惑不小心买了大房,但又消费不起的房奴实行破产保护,同时由国家给予救助。
为增强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征求意见稿明确提出“所有的政府收入和支出都应当纳入预算”。
证监会将通过推行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等手段,严厉打击包括借壳上市在内的并购重组活动内幕交易问题。
陈天桥在两会期间发出关于加快文化与旅游结合发展的提案,提出鼓励多样化投资主体进入、加大政策扶持等四项具体措施,建议通过新兴技术手段来实现文化旅游的互动性和娱乐性。
你不要以为你后面的六亿人是什么人口红利,我想用个概念,恰恰是人口负利,是负作用大于正作用。
尽管近几年的政府预算报告年年都有亮点,但内容专业,直观性差,加上时间短,真正读懂的人大代表不多。
天津大学校长龚克认为,要实现教育公平首先应当把选择权交给学生,而不是交给学校。
全国人大2010年要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并加大对执法的监督检查力度。
谈“激励”并不是简单的为了利益,基金公司依靠的是人力资本,更需要让人才培养有效化。
首页 上页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7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