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09-12-17
张斌
订阅

哥本哈根现场图集(2)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斌/摄

14日早晨,等待进入会场的人群。本周一,由于有更多的人从世界各地赶来,会场一时脱离了正常的运转。


大会为参会人员提供免费咖啡。


由CNN所举办的“气候变化(climate change)”辩论会的现场,安南在日内瓦连线参加。


环保人士们在打出标语。


来自法国的塞班斯蒂安是著名的反“气候会议问题”组织Larouche 的成员,他们希望由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组织一个新的集团,投入更多精力拯救世界经济。他告诉我:“气候变化是发达国家来对付发展国家的一个武器,其后随时都在变化,这一次为什么就这样的重要。”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