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的2012年总统梦会破灭吗?
导语:奥巴马大选胜算的几率有多大呢?先看看他过去两年多的政绩。奥巴马在国内问题上取得了两个重大立法成就。过去有多少民主党总统梦断医疗改革,而奥巴马硬是把这件似乎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现实。仅凭这一点,他就可以名垂美国历史了。此外,在他的积极推动下,国会还通过了金融改革法案,大大加强了联邦政府对银行和投资机构的监管,以防止类似2008年的金融危机重演。   然而,正是因为他花了太多的精力和政治资本在医疗改革上,结果对经济复苏关注过少,失业率高居不下,让很多选民失望。另外,他的医疗改革虽然取得成功,也带来了巨大的财政赤

 

 

 

奥巴马大选胜算的几率有多大呢?先看看他过去两年多的政绩。奥巴马在国内问题上取得了两个重大立法成就。过去有多少民主党总统梦断医疗改革,而奥巴马硬是把这件似乎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现实。仅凭这一点,他就可以名垂美国历史了。此外,在他的积极推动下,国会还通过了金融改革法案,大大加强了联邦政府对银行和投资机构的监管,以防止类似2008年的金融危机重演。、

然而,正是因为他花了太多的精力和政治资本在医疗改革上,结果对经济复苏关注过少,失业率高居不下,让很多选民失望。另外,他的医疗改革虽然取得成功,也带来了巨大的财政赤字压力,从而迅速变成了极端保守派攻击的目标。以减税和削减联邦赤字为口号的茶党运动的出现,以及民主党在2010年中期选举中遭到惨败,充分说明了奥巴马所面临的国内困境。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