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 秦虹
导语:商业地产在这一两年的时间里增长比较快,有一个客观背景是中国的城市发展速度快,200万人口以上的大城市数量成倍增加,对商业地产的需求形成跳跃式的增长。 中国房地产以及商业地产为什么发展前景好?第一,受益于中国经济的发展、人均收入提高、消费水平提高;另外,受益于大城市快速扩张,特别是四五百万人口的特大城市越来越多;第三,发展很多年的住宅需要配套现代化和综合性的商业项目。

商业地产在这一两年的时间里增长比较快,有一个客观背景是中国的城市发展速度快,200万人口以上的大城市数量成倍增加,对商业地产的需求形成跳跃式的增长。

中国房地产以及商业地产为什么发展前景好?第一,受益于中国经济的发展、人均收入提高、消费水平提高;另外,受益于大城市快速扩张,特别是四五百万人口的特大城市越来越多;第三,发展很多年的住宅需要配套现代化和综合性的商业项目。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