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协助利反对派搜寻卡扎菲 英特种部队或参与
导语:英国国防部长莱姆·福克斯25日表示,北约正为利比亚反对派提供情报和侦查方面的协助,以帮助追捕卡扎菲及其儿子。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中新网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国防部长莱姆·福克斯(Liam Fox)25日表示,北约正为利比亚反对派提供情报和侦查方面的协助,以帮助追捕卡扎菲及其儿子。

福克斯说,“我可以证实,为了协助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追捕卡扎菲及其亲信,北约正向反对派提供情报和侦查方面的协助。”

不过,对于此前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的有关英国特种部队在地面协助反对派搜捕卡扎菲的消息,福克斯拒绝发表评论。

《每日电讯报》此前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命令英国特种空降部队22团的士兵在利比亚境内引导反对派武装,搜查卡扎菲的下落。

 

 报道称,英国国防部知情人士首次证实,特种空降部队进入利比亚已有几周时间,在反对派攻陷的黎波里的行动中发挥了重要的协助作用。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