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91%的年轻人在卫生间使用手机
导语:市场研究机构11mark最近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75%的美国人在上厕所时依旧使用手机,其中91%是28岁到35岁的青年人。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11mark最近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75%的美国人在上厕所时依旧使用手机,其中91%是28岁到35岁的青年人。

有1000人参加了这项调查,结果显示,个人的沉思时间让路给如厕时的对话、短信、购物、使用应用程序或者浏览网页,无论任何年龄与性别都是如此。但在65岁及以上的人群中,只有47%的人在卫生间使用手机。

更吊诡的是,1/4的美国人认为,如果不带手机,他们根本无法进入洗手间。其中63%的人接电话,41%的人给别人打电话。在28岁到35岁的青年人中,16%的人网上购物。65岁以上的人中只有8%认为有购物的必要。由于私人时间较少,有子女的人比没有子女的人更多使用手机交流。单身的人比已婚的人更多使用短信。

20%的男性会在卫生间接打与工作有关的电话,而女性只有13%。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中趋势证明,我们对于交流和沟通的热情凌驾于其他需求之上,同时也表明礼仪观念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迅速转变。此外,这与人们使用的手机品牌也有很大关系。如果一个人在厕所接打电话,他很有可能使用的是黑莓机。如果经常使用应用程序或者登录Facebook,那多半使用苹果手机。总体上来说,安卓系统的使用者比其他手机用户更频繁的在厕所用手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