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为全体员工免费配备智能手机 iPhone5在列
导语:知情人士称,苹果、三星、诺基亚和HTC的智能手机都包含在这一项目内,雅虎将为员工支付手机的数据和通话费。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新浪科技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知情人士表示,雅虎新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刚刚向雅虎美国的所有全职和兼职员工发送电子邮件,承诺为他们提供一部全新的智能手机。

知情人士称,苹果、三星、诺基亚和HTC的智能手机都包含在这一项目内。“大家都很高兴。”知情人士说。

几周前就有报道称,梅耶尔正在考虑为所有雅虎员工配备一部新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她现在已经通过一项名为“Yahoo! Smart Phones, Smart Fun!”的项目将这一计划付诸实施。

梅耶尔是通过内部备忘录确认这一消息的。通过该项目,雅虎员工可以选择的手机包括:苹果iPhone5、三星Galaxy S3、HTC One X、HTC EVO 4G LTE或诺基亚Lumia 920。雅虎将为员工支付手机的数据和通话费,该公司也将同时终止对黑莓手机的IT支持。

虽然此举可以提振员工士气,但这并非关键所在。备忘录显示,雅虎希望员工可以通过这一项目使用与用户相同的手机:“我们希望员工拥有与用户相似的设备,这样一来,他们的思维和工作方式便可与多数用户一致。”

业内人士认为,此举非常明智,虽然可能花费数百万美元,但对于年收入数十亿美元的雅虎而言,对财务状况的影响微乎其微。然而,好处却显而易见:既能提升员工士气,又方便感受用户体验。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