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闻周刊》印刷版年底停刊 全面转向数字版
导语:数字版杂志将基于用户订购的模式,并将通过平板电脑和网页的电子阅读工具发布。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新浪消息,美国老牌周刊类杂志《新闻周刊》将于12月31日出版最后一期印刷版杂志,并于明年初全面转向数字版。

 

 

《新闻周刊》未来的全数字版杂志将名为《新闻周刊全球》,将在全球范围内采用统一版本。数字版杂志将基于用户订购的模式,并将通过平板电脑和网页的电子阅读工具发布。

Newsweek Daily Beast公司CEO巴芭·谢蒂(Baba Shetty)和总编辑蒂娜·布朗(Tina Brown)表示:“我们正在推动《新闻周刊》的转型,而不是向这本杂志说再见。”而停止出版印刷版杂志主要是由于“印刷出版和发行行业正面临挑战”。《新闻周刊》已有80年历史。

在这一转型过程中,《新闻周刊》将进行裁员,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具体裁员人数。《新闻周刊》于2010年与布朗的Daily Beast网站合并。由于亚马逊Kindle、苹果iPad和巴诺书店Nook阅读器等设备的普及,《新闻周刊》的读者数量正在上升。

布朗和谢蒂表示,这一增长使《新闻周刊》发展到“临界点”,在这种情况下最有效的做法就是仅通过数字渠道来发行。

IAC/InteractiveCorp持有Newsweek Daily Beast的控股股份。该公司CEO巴里·迪勒(Barry Diller)今年7月表示,出于成本考虑,他将推动《新闻周刊》全面转向网络版。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