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焦点 >
贵州省委常委廖少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2013-10-29 08:17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杜远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10月28日晚间,中纪委和国家监察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杜远 10月28日晚间,中纪委和国家监察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3岁的廖少华出身原铁道部系统,1982年从西南交通大学铁道工程建筑专业毕业后,廖进入局机关位于贵阳的原铁道部第五工程局,1994年9月至1997年8月,廖曾任铁道部第五工程局副局长兼南昆铁路指挥长。

1997年8月,廖少华进入贵州地方党政系统,历任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贵州省计划委员会副主任、贵州省六盘水市市长、贵州省黔东南州委书记等职。

2012年7月起,廖少华成为贵州省第二大城市遵义市市委书记直至“落马”,其间,廖于2013年1月升任贵州省委常委。

廖少华在公开场合最后一次露面是在10月27日,《遵义日报》的报道显示,当天下午廖少华还主持召开了遵义市委常委会议。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