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8
导语:新车看点:前进气格栅重新设计,采用矩阵LED大灯

广州车展中大/豪华新车前瞻 百万级的魅力

奥迪新款A8


新车看点:前进气格栅重新设计,采用矩阵LED大灯

作为奥迪旗舰版车型A8改款车型,其很大一部分均进行了升级改款,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经升级的保险杠以及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尾灯,尾排系统将与后保险杠连为一体,另外,新款A8排气管由圆形口造型改成了扁平造型,看起来显得更有档次。

此次改款的亮点就是matrix LED(矩阵式LED)大灯技术,其由25颗LED灯粒组成,其中每五颗LED分为一组/共五组,据奥迪官方称,夜间会车时前大灯会自动调节避免直接照射前方车辆导致前方车辆驾驶者眩晕,同时其发出的远光灯光源将提供最大的可视范围。当在比较黑暗的路面上行驶时,matrix LED则会使用远光灯,同时当迎面有对车的情况下,能够智能地即刻关闭影响对对方驾驶员视线的灯束,从而避免炫目情况发生而引发的事故,提高行车安全性。与此同时,矩形状LED前大灯与奥迪的选装夜视系统相兼容,其可作为转向灯使用,还能配合导航系统进行工作。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