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十年地产新趋势 第十届中国蓝筹地产论坛本周召开
导语:由《经济观察报》联合西门子家电主办、蕴赢咨询承办的“2013年度第十届中国蓝筹地产智慧行” 即将于11月24日(周日)昆山花桥希尔顿逸林酒店(江苏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兆丰路2号)隆重举办

由《经济观察报》联合西门子家电主办、蕴赢咨询承办的“2013年度第十届中国蓝筹地产智慧行” 即将于11月24日(周日)昆山花桥希尔顿逸林酒店(江苏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兆丰路2号)隆重举办,活动围绕“2014中国经济变局与机遇&房地产新格局”,共同探讨中国经济新形势下房地产的发展趋势,世界知名经济与金融专家郎咸平先生、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嘉格纳总经理兼中国区域项目高级销售总监匡宏、首创集团总裁张海滨、新城控副总裁欧阳捷、吴中地产总裁曾昌宇、朗诗集团苏南公司总经理钱俊、红星美凯龙星易家营销总监李毅等将出席本次论坛。

本届中国蓝筹地产系列论坛将集聚业界高端智慧,从城镇化、产城融合、金融创新,以及新经济周期对策、产业化与专业化等多个维度和不同视角,理清宏观脉络,开启全新视野,探索地产新路,重寻行业标杆。

2013以王石、冯仑为首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集体转型,后房地产时代到来。开发商更注重服务、策划等地产软实力能力提升,随之而来的房产经济链、上下游之间也会受到来自各方的冲击。郎咸平教授也将首次携手研究团队,在本次论坛中,阐述其独到的见解。此外,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嘉格纳总经理兼中国区域项目高级销售总监匡宏、首创集团总裁张海滨、吴中地产总裁曾昌宇、朗诗集团苏南公司总经理钱俊、新城控副总裁欧阳捷、红星美凯龙星易家营销总监李毅也将一同探讨城市群背景下的地产趋势以及中国人房地产投资趋势。

让公共服务更为开放,以让城市群可容纳更多的人群,这一趋势在珠三角一些地区已然实现,然而在更广泛的地区,由于城市行政级别差异,导致公共服务开放颇为周折。 因此,在未来经济中,“人口流入区”与“人口流出区”的对比将越来越鲜明,北上广深将成为“净人口流入区”,并演化为超级聚集经济体。长三角、珠三角与环渤海,正在成为城市群兴起的三个中心圈。

走过十年黄金周期的中国地产亟待寻找持续发展的全新动力。回望过去,市场化与反市场化,城市化与新区虚热,启动内需与房价困境,如同硬币的两面,使中国地产在反复、萦绕中前行。展望新十年,全新政经周期即将开启。

 “2013年度第十届中国蓝筹地产 智慧行” 您准备好了吗?让我们相约11月24日(周日)。会务咨询:4006906885。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