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商业评论 > 公司 >
匹克:国际化是重要出路
导语:2014年体育用品市场整体上看,上半年还将延续2013年的低迷状况,不会好转多少,一批没有品牌、没有销售网络的体育用品公司会坚持不住破产关门。预计市场下半年开始回暖。

2014年体育用品市场整体上看,上半年还将延续2013年的低迷状况,不会好转多少,一批没有品牌、没有销售网络的体育用品公司会坚持不住破产关门。预计市场下半年开始回暖。

但匹克2014年有望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匹克已经主动完成调整,关掉很多门店,采取一系列措施实现转型。

匹克实施的一个新战术是,以内保外,以外拉动内。也就是以中国市场为基础,去保证国外市场的拓展,再用国外的拓展来拉动国内的需求。

对于过去一直认为是专业化的研发平台,匹克更新观念,开始开放研发平台,与客户、机构、个人合作,使匹克的研发更有针对性,强调市场体验感受。在这样一个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时代,匹克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但我们理解的电子商务本质上是一个工具,用得好它为你服务,用不好它打击你,你卖得越多对你打击越大。电子商务一定要用好,千万不要用先进工具打自己。匹克将主要运用电子商务拓展海外大量的空白市场。在中东、欧洲、东南亚、非洲这些市场上,匹克同样具有品牌影响力,成长机会多。我们鼓励更多的人在海外的这些空白市场上,前期以电子商务主攻。对于商家来说,电商的投入相对较低,等到他们发展到一定规模,再在当地开匹克的旗舰店。

匹克的宗旨是要创建一个中国人的国际知名体育用品品牌,我们已经努力了这么多年,在全球建立了完整的销售体系。2014年将是匹克国际化突破的关键之年,美国一直是我们最重要的国际市场,通过美国市场带动全球国际化是我们一贯的战略。2014年1月1日,匹克携旗下签约的多位NBA巨星录制的贺岁广告,投放在纽约时报广场上。匹克希望在国际市场上有所作为,就必须把国际品牌打得更响。我想,通过这一系列措施,匹克在2013年基础上,达到两位数以上的增长没有问题。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