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不止,物业公司的宣传片也可以这样拍!

2017-09-06 20:16

摘要:把细节做到极致,你就是superman!

最近公司炸开了锅,都在讨论即将上映的《蜘蛛侠》。按理来说,他不该成为英雄,或者,不该是我们认为的那种英雄。他不过是皇后区的一名高中生,会为成绩担忧,也会为作业发愁,然而他为什么选择成为英雄?

大家还记得在本叔叔中枪倒地之后,用尽最后一口气对着蜘蛛侠说:“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因此,要做怎样的人,取决于你的选择!嘿,如果你拥有超能力,你是否会和他一样到处帮助他人?

超能力不一定是飞檐走壁、力大无穷,只要是能在职责范围之外,帮助到他人、为他人和社会产生更大价值,便可称之为“超能力”!

1504696741(1)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总是在完成自我工作范畴外,帮助他人。他们虑周全、倾注用心,专注提供更舒适、更周到的服务。尽管他们不能像蜘蛛侠一样飞檐走壁,但我们依然认为他们拥有超能力,因为总能满足我们各种需求。

他,就是“卓先生”

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的生活,提供更舒适、更周到的服务, 是他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为此,你会看到他经常在那些场所一呆就是大半天,观察和挖掘客户有可能的需求,把服务做到极致,把服务化作美好。

1504696756(1)

1504696769(1)

当然,前面的所有理论,他都会和团队一起探讨,将所有设想都逐步呈现出来,形成一个全方位、全体系的解决方案。

1504696782(1)

他所有的付出,并不是为了取悦任何领导,而是期望让他服务的每一个客户的生活更为快乐、美好。只有快乐服务,才能让服务成为真正的快乐。

1504696796(1)

随着科技的变化 人们的“喜新厌旧”频率也变得更快。所以我们会看到卓先生在不断学习新的技能。正因为如此,他总是能够获得客户认可,拥有庞大的忠实客户群。

1504696811

这一类人群践行的价值观,恰是卓越集团在今年颁布的企业纲领《卓越之道》的服务理念——“不断给客户惊喜”。为此,卓越物业拍摄的《卓先生的梦想》微电影,讲述了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实践为爱筑家。

 “全程筑家”,卓先生带领团队从宏观角度规划整个社区的生活实践,体现卓越物业的专业度。

1504696830(1)

从全局出发,提出“全程筑家”的概念;从社区规划、户型设计、精装系统到物业管理,全程为您设想。

1504696853(1)

哪怕是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卓先生也考虑周全、倾注用心。

“快乐筑家”,从服务的角度,展现细致入微的关怀,让微笑成为最深刻的见面礼。

1504696933

只有快乐服务,才能让服务成为真正的快乐。

1504696947(1)

用更多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来满足您对快乐生活的想象,为您搭建一个更快乐的家。

“科技筑家”,紧跟时代步伐,甄选最领先的生活方式,展现生活的与时俱进与现代人居哲学。

1504696961(1)

领先实践智能门禁系统,让客户体验与时俱进。

1504696973(1)

一键缴费,节省客户时间,提高日常事务处理效率。

不同的岗位,都秉承卓越之道的“卓先生”们,或是保洁员、安管员、维修员,抑或是客服,他们都在用心服务,把社区当做自己的家去呵护,把服务做到极致,把服务化作美好。这就是卓先生的梦想, 也是卓越物业为您守护的美好生活。

据悉,在8月31日由亿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卓越物业荣获“中国社区服务商第16名、“中国社区服务商·竞争力十强”两项大奖。

与《卓先生的梦想》微电影同步推出的4条系列故事短片,在《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评选中荣获深圳赛区第三名,并作为深圳企业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届时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展播。

故事1:《魔法师傅》

在爱的面前,一切都是可以跨越的。影片里,玩具在孩子的眼中,是最为珍贵的,即便它已经坏了。观察入微的工程组维修员,明了孩子的心事,默默的修好了玩具。

这个故事之所以能触动你我的内心。恰是因为在你我的真实生活中,也总是会遇到这样超越职责范围,为你我解忧的“魔法师傅”。在卓越物业里面,隐藏着很多这样的员工,拥有着自己职责范围外的特长,随时帮助客户解决生活上的疑难杂症。

1504696990(1)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故事2:《雨夜换胎》

正因为视自我为你家庭的一员,故总能急你之所急,解你之所需。一名普通的安管人员如此,更何况整个卓越物业的团队成员。完全超越了安管人员只提供安全生活环境的职责,为业主额外提供完好、整洁、温馨的物业服务。为此,上演了这一幕雨夜换胎的故事。

1504697003(1)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故事3:《为您等待》

保洁,即保护干净整洁。然而生活中很多保洁员只是完成了干净整洁这一步。对于干净整洁能够维持多久并没有任何的行为动作。而影片中的保洁员却和他人不同,虽已打扫完整个大堂,但面对孩子不断弄脏地板的现象,采取的方式却是等待,等待孩子离开后,再让大堂维持干净。这或许才是对为爱筑家最好的行动注解。

1504697018(1)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故事4:《美丽元宵》

节日问候与礼品赠送,是客户服务的例牌。而影片中的卓越物业客服,却能够从客户的日常中,感知到客户内心的情感。告别传统以提醒、告知为职责的工作标准,在元宵佳节亲自送上煮好的汤圆,与留守老人共同享受一个美好的节日。

1504697031(1)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节日问候与礼品赠送,是客户服务的例牌。而影片中的卓越物业客服,却能够从客户的日常中,感知到客户内心的情感。告别传统以提醒、告知为职责的工作标准,在元宵佳节亲自送上煮好的汤圆,与留守老人共同享受一个美好的节日。

4条系列故事短片,囊括了大众、老人、孩童等不同的受众群体,从故事的选取,到人物情感的表达,再到情怀的传达,最后到音乐、画面的立体表达,一切如行云流水,看的人丝丝入心,如临现场,感同身受。

卓越物业,为爱筑家。

链接:卓越物业成立于1999年,在十余年服务高端用户的经验中,积累了丰富的最佳实践,成功塑造国际化高端商务综合服务与城市高尚住宅物业服务为代表的双子品牌形象。目前业务分布覆盖中国18个一线城市及区域性重点城市,2017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在管项目面积超过2000万㎡。

2009-2017年, 连续八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09-2017年, 连续八年荣获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高端商用物业)

2005-2017年, 连续十二年荣获深圳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

2016年, 荣获中国社区服务商商办榜TOP10

2016年,荣获 中国商务物业服务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