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引领未来——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榜单公示!

2017-11-13 14:27

2017年即将过去。从匆匆的脚步中微微驻足回望,蓦然发现我们已经站在一次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新的时代已经到来。

 

在这一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中国社会发展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对于企业而言,这样的转变将需要企业家重新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即如何从历史大潮的未来走向中觅得新的机会,以及如何通过持续创新为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时代命题有所贡献。

在这一年,革命性的技术突破为未来商业初步描画了轮廓,新技术和传统产业转型的交汇正在铺就一次新产业革命的主要赛道。很多企业已经开始新的尝试和布局,人工智能、新信息通讯网络、新材料、新制造、新零售、新金融、新的商务模式——在新的商业版图徐徐展开的过程中,他们竭力前行,同时又以科技的力量为人赋能,为社会的发展增添动力。

2017年,这些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时代使命的企业聚首的时候,也是一次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聚首时刻。这既是企业的荣光,更是企业作为站在前沿的领航者分享未来的重要契机。这些商业领域的领导者和社会责任的贡献者将提供他们对面向未来的思考和实践、以及经历大周期、大转折、顺势而上和浴火重生等诸多关口的经验和教训。

榜单 (1)

新时代到来的时候,即是前所未有的机会涌现的时候,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将以使命引领未来商业。

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名单

(按企业首字母排序)

3M中国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帝斯曼(中国)有限公司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复华控股有限公司

高通无线通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OPPO)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IBM)

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华侨城集团公司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微梦创科网络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微博)

协鑫集团有限公司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民生投资集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紫光集团有限公司

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年会将于2017年11月28日13:00在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现场观礼。一起聆听商业领域的领导者和社会责任的贡献者对面向未来的思考和实践、以及经历大周期、大转折、顺势而上和浴火重生等诸多关口的经验和教训。

扫码报名现场观礼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