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观会客厅】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

2019-08-19 14:47

过去十年,居民财富的可观增长和随之而来的财富保值增值需求,使得中国的私人银行业实现了行业规模的快速扩张。作为国内首批启动家族信托业务研发与实践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不但在国际上得到了充分认可,而且在国内银行界也形成了鲜明的特色。

本期《经观会客厅》我们邀请到了中信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常务副总经理——康静。未来十年是整个私人银行业从规模扩张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节点,这将带领巨大的市场走向何方?为满足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需要私人银行业务具有高端化、专业化、多元化的产品线。在行业需求不断严苛的情况下,私人银行如何进一步提升?

在私人银行业务领域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环境下,只有真正了解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才能脱颖而出,主导中国私人银行市场。

时代的发展、环境的变换、代际的传承、需求的提升,形成了私人银行业务经营的新生态,这又将为团队带来何种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