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日记宣布获得3亿元A+轮融资,将开拓出行、线上教育等新业务模块

2019-08-20 14:14

近日,在花生日记两周年庆典上,创始人兼董事长杨仙强宣布花生日记获得起行资本3亿元A+轮融资,此前它还曾获赛富的A轮投资。

花生日记 

杨仙强透露,截至今年7月,花生日记已拥有6000万注册用户,平台总交易额达到420亿元。融资后,花生日记将开拓出行、线上教育等新业务模块,并将推出“超新星”计划,提供1 亿元补贴助力运营商成长,预计到2020 年孵化1W+年收入破百万的超级新星。未来3年,赋能100多万宝妈实现年收入10万元,其中10万人年收入破百万元。

在现场,花生日记还发布了重磅项目“花生课代表”。据花生日记透露,课代表项目的初衷是希望并通过社交分享的方式,让更多家长和孩子享受更高性价比的线上教育产品,突破区位的界限,让优质教育资源走进寻常百姓家,促进教育平等。未来,花生日记预计花生课代表项目将实现100亿GMV,让10万宝妈共享20亿红利。

同时,花生日记还在现场透露了接下来的其它重要布局。

一方面,花生日记将通过布局社区新零售,抢占低成本流量入口,快速增加用户数量,同时通过线上社群团购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商品优惠,提升用户粘性。未来,花生日记将搭建一个赋能轻创业者的平台,由花生日记负责搭建仓配基地和供应链,轻创业者只负责建群和分发,即可获得线上线下多元化的收益。

另一方面,随着社交电商由淘低价向淘品质的转变, 未来花生日记将打造社交电商超级渠道,带领社交意见领袖全球溯源,推荐优质商品给用户,深度解析社交电商赋能品牌的玩法。花生日记已经在溯源路上做出了成功的探索,并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在庆典现场,花生日记社群总监陈建林与认养一头牛、多美生物、意奇高、六只兔子、aibella、欧博化妆品等六家品牌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源头直供好货。

未来,花生日记将继续聚焦社交电商,为商家降低流通成本,让用户享受高性价比商品,并赋能更多轻创业者在花生平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