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费德勒以投资人身份加入瑞士运动品牌On昂跑

2019-12-12 19:03

20191125日,苏黎世/纽约电)瑞士运动品牌On昂跑及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正式宣布他们的合作关系。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费德勒以投资人及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这个发展迅猛的运动品牌,并将与品牌创始人一同塑造On昂跑的未来。在参与产品研发、体育营销以及打造顾客体验的同时,费德勒还将其秉承的体育精神注入On昂跑对高标准的一贯追求。

微信图片_20191212184712

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On昂跑自2010年创立以来已在运动鞋市场掀起风暴。精英运动员凭借其背后的瑞士工艺及革新科技多次站上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的领奖台。跑者间的口口相传让更多人体验到On昂跑旗下瑞士精工跑鞋专利科技CloudTec®的卓越性能和舒适脚感。On昂跑在短短几年内实现迅猛增长,快速凝聚了一批忠实的追随者,并已在美国、欧洲和日本跻身运动品牌第一梯队。

“我成为On昂跑及其产品的追随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在与品牌创始人交谈后,我意识到我们的共同点远不止于我们身上的瑞士基因,”费德勒说。“我很高兴能成为On昂跑的一员,为塑造这个新一代全球运动品牌的未来出一份力。”费德勒透露,他参与研发的首款新产品将于2020年完成并发布。

On昂跑联合创始人、前世界冠军奥利维尔·伯恩哈特(Olivier Bernhard)表示:“这段合作关系开始得非常自然。我们看到费德勒穿了On昂跑的运动鞋后主动与他取得联系,也是在那个时候我们才意识到双方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着对方。”

在谈到这种运动员和运动品牌间打破传统的的合作关系时,伯恩哈特说:“这次合作对于双方而言都是非常特别的机会。有别于传统的运动员赞助合作,我们选择了这种富有创业精神的形式,联合起来,一起塑造品牌的未来。”

伯恩哈特(Olivier Bernhard)还补充道:“费德勒在他所擅长的领域是全球性的领军人物,但随着交往的加深,我们发现他在赛场外也是天生的领导者、有创造力的企业家。我们不仅价值观高度一致,而且都对创新和设计充满了热情。他将成为On昂跑团队极为重要的一分子。”

作为以跑鞋科技及鲜明的设计语言为核心的运动品牌,On昂跑在专注跑鞋研发的同时,成功将产品线扩展至运动生活、户外越野及服饰领域。On昂跑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中国首家线下独立店铺将于2019年12月在上海开幕。

微信图片_20191212184725


- 完 -


关于品牌

On昂跑于2010年1月在瑞士苏黎世诞生。自创立之日起,品牌致力于用瑞士工艺和前沿科技为世界带来革新性的跑步体验。缓震着陆、强力回弹、轻盈质感的设计理念始终是On昂跑的研发核心。目前,On昂跑已登陆全球超过50个国家,并于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为跑者带来畅跑云端、身体腾跃而起的全新体验。On昂跑中国首家线下独立店铺将于2019年12月在上海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