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益平:中国经济增长最终要靠创新,关键在于支持民营企业|2019IF·创新领军者盛典

2020-01-02 16:27

黄益平表示,在中国面临的成本变化、老龄化、全球市场环境的变化挑战之下,经济增长最终还是要靠创新。

黄益平说,过去常讨论的中等收入陷阱,指的是在低成本基础上发展成为中等收入国家,很多国家都能做到,但是绝大多数国家都没有能力进一步发展到高收入国家,原因就在于没有创新和产业升级的能力。对中国而言,未来中国经济要靠创新,关键在于民营企业。

未来中国能否保持创新能力,就看对民营企业的支持情况,支持得好,民营企业能多创新,中国经济前景就没有问题,支持得不好,创新会有很大的问题。

微信截图_20200102162639

《经济观察报》以“智慧链接、超越未来”为主题,以全产业链布局视角,系统化剖析全行业,2020年1月7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我们一同在“2019IF·创新领军者盛典”的活动现场探索在全新的、宏图巨阔的市场中最具创新的人、最具创新的模式和技术,推动创新一代又一代的接力。

活动联系人:尚先生  邮箱:shangshaojie@eeo.com.cn

点击链接报名参加:http://hdxu.cn/2jT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