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周租350元起冰点价保出行 新人更享首日0元租

2020-02-11 14:45

近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延长的春节假期结束,不少上班族返城复工。为满足疫情期间出行需求,神州租车推出优惠活动,新人首日0元租,周租套餐价低至350元。

1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上班族返岗如何安全出行成为关注焦点。租车自驾通勤可以避开聚集的人流,成为上班族的新选择。神州租车此前已推新年续租半价、周租650等一系列优惠活动。2月8日至3月31日期间,神州租车新用户通过活动页面领取首日免租券后,租用经济型级别、宝沃BX5/BX6/BX7、别克昂科拉、雪佛兰迈锐宝相关车型,即可减免首个订单租期内首日的车辆租赁及服务费和基础服务费。

2

与此同时,新老用户均可体验神州租车优惠的包周租车套餐,租金低至350元/周,个别地区部分车型日均租金达到冰点价8元。为了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用车体验,每辆汽车在使用前后,神州租车指派专业人员对车门把手、方向盘、汽车内饰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此外,用户可选择自助服务,全程无接触取车。

3

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2014年在香港上市。作为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公司之一,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过15万台,服务网点超过1000个,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助取还车、免预授权+免违章押金、国际租车、7*24小时道路救援、异地取还车等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