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论坛|张国华:2020(第十六届)中国广告论坛开幕辞

2020-07-30 13:48

7月30日,2020(第十六届)中国广告论坛在吉林长春开幕,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致了开幕辞。以下内容为张国华演讲要点。本文根据现场讲话整理,有删改,内容未经本人确认。

1

今年度过了不平凡的半年,中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很快控制住了疫情,全国复工复产已经全面重启,俗话说广告是经济的晴雨表。我们能举办这样大规模的广告论坛,一个广告节,意味着广告活动的全面重启。同时,更标志着我们经济活动的全面重启,所以,今天这个论坛,它虽然比往年要晚了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它有特殊的意义。特别是它在我们中国的老工业基地吉林省长春市举办,就更有一层象征意义。

疫情之后,我们很多销售行为、消费习惯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如说我们疫情当中线上的活动要比平时多了很多,疫情过后,我们的广告品牌营销如何去适应这种变化?找到更好的渠道,更好的方式,我们今天在这里就围绕着这个主题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