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论坛|陈欣:异中求同,搭建用户和品牌沟通的桥梁

2020-07-30 16:36

(本文根据现场讲话整理,摘其要点,内容未经本人确认)

我们躺着为国家做贡献的阶段,对于信息的需求量被极大地放大。人们用新闻资讯的时长达到了91分钟,日活增长了21%,这些数字的背后其实是说,用户有大量的新闻需求。蜂拥而至的人都希望得到真实的信息,我们希望能够给到全面客观的信息,让大家能够消除信息不对称产生的焦虑。怎么样才能不负所托?

凤凰网是第一个在媒体呼吁关注武汉肺炎的。由于各地的卫健委是分别发布自己的疫情状况,而他们的更新时间不一致,所以我们几个编辑团队凑一起实时手动计算更新信息,绘制了一份地图,希望让大众了解最真实的情况。

4

疫情期间,华为派了一名一线员工李顺,到武汉疫情最严重的医院和宾馆进行基础的通讯信息建设,安装华为的系统。我们就此事发布了一篇名为《我在武汉金银潭医院ICU的11个小时》的文章。就是因为这篇文章,我们第一次收到了华为高管的表扬信。我们不但可以报道很多信息,还可以把品牌对社会的价值、对社会的贡献传递出去,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无论是社会还是媒体,我们都在存异中求同,凤凰网一直搭建用户和品牌沟通的桥梁,我们未来希望更多帮助品牌与用户构建社会价值的新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