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一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深圳21家门店暂停营业

郑淯心2020-08-15 09:4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淯心 8月14日凌晨,深圳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一名罗湖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员工在汕尾陆丰市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深圳紧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潜在风险排查,在罗湖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发现2名核酸检测阳性员工,结合其临床表现,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深圳卫健委8月14日通告,盒马深圳水贝店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

8月15日早间,盒马方面称会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相关检测结果,一切以政府通报为准。

深圳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称,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检尽检”相关要求,从即日起对7月24日以来曾到过盒马鲜生超市水贝店的市民开展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请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并加强个人日常防护措施,如有不适请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