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好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佳贝艾特市场总监蒋慧:美好的三个定义

2021-01-05 16:36

1

佳贝艾特市场总监蒋慧

12月10日,在经济观察报、经观传媒举办的2020美好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上,佳贝艾特市场总监蒋慧向大家抛出一个问题:什么样才叫做“美好”呢?她表示,一是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无论是什么样的产品,还是什么样的服务。二是能够有更好的体验,当人们选择之后感受是非常的美好的。第三个方面则是能够把这样的美好扩散到更广泛的人群中,有更广的分享。

围绕这三个定义,蒋慧展开了她的说明,首先,羊奶可以成为大众化的选择。是因其营养丰富,还有一个最大特点,就是特别好吸收。“羊奶作为奶制品就一定会是我们最合适,最全面的营养补充来源。”蒋慧表示。

而更好的体验除了产品本身带给消费者的体验外,也有推广带来的体验,蒋慧在现场也举了佳贝艾特小型活动车的例子,比如夏天的时候把车开到社区里面给小朋友做羊奶冰淇淋。到冬天就会给他们做羊奶蛋糕。蒋慧解释道:“我们希望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和体验让我们更广泛的消费者能够接触到原来羊奶也是一个很美好很美味的食品可以去尝试的。”

至于如何把美好扩散到更广泛的人群中,蒋慧也提出,有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就是公益,对佳贝艾特来说,这不仅仅是商业推广,也会承载着社会责任来到更广泛的地区实现公益实践。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