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在华进展神速 “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如何征服中国消费者?

2021-04-26 14:27

捷尼赛思的工作人员度过了一个忙碌的四月。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捷尼赛思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捷尼赛思纯电G80全球首发,基于纯电GT车型打造的捷尼赛思X概念车也在亚洲首次亮相。在此之前,4月2日,捷尼赛思在上海黄浦江畔首次亮相了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宣告捷尼赛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1

捷尼赛思2021上海国际车展展台

“今天是意义非凡的一天,代表着品牌许多重磅的‘第一次’。今天不仅是捷尼赛思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也是我们首次在韩国以外市场举行量产车全球首秀。”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张在勳(Jaehoon (Jay) Chang)在车展首日表示。

尽管身处“众星云集”的6.2展馆,捷尼赛思的几款车型还是凭借“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与“留白之美”内饰设计理念,吸引住了路过的参展人员,并不时引发一声声赞叹。对于外界来讲,捷尼赛思或许有些陌生,但足够惊艳。

在上海车展上,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联袂亮相,正式开启预售。捷尼赛思G80豪华版和旗舰版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6.38万元起和人民币43.68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豪华版和旗舰版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7.68万元起和人民币66.88万元起。

2

捷尼赛思G80与捷尼赛思GV80正式开启预售

“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真正代表了我们品牌的核心,非常好地展示了我们的品牌形象。”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

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已经在4月2日品牌之夜上亮相,因此此次车展占据C位的是捷尼赛思纯电G80以及捷尼赛思X概念车。这体现出捷尼赛思在电动化领域的积极布局。据了解,中国市场是全球电动化车型发展最迅速的汽车市场之一。

对于捷尼赛思来讲,无论是豪华车市场的巨大容量,还是电动化车型的快速发展,中国市场对其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在品牌的历史初期选择进入中国市场是因为我们发现对于一个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来说,中国市场是必不可少的。”何睿思在车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个年轻的国际豪华品牌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显然是有备而来。

先行军

在捷尼赛思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明确品牌定位和打造品牌价值被视为是重要的工作。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作为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的“先行军”,两款车具体的定位、预售价格显然经历过仔细的考量,以便能发挥出更重要的引领作用。

官方资料显示,捷尼赛思G80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V80则属于中大型豪华SUV。不难理解,捷尼赛思这两款车型均设置了一定的门槛,目的在于将品牌拉高到一定层次。预售价格同样经历了仔细斟酌,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的预售价要稍低于同级别主流品牌车型的售价,这也是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抢占市场。

3

捷尼赛思G80开启预售

具体来看,两款车型在设计、安全、品质、性能、舒适和便利性等方面的确拥有不错表现。“这几辆车的前大灯很特别。”不少第一眼看到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的消费者会发出类似的感叹。这种独具一格的前大灯设计被称为“灵感之翼”LED车灯,类似的还有“勇者之徽”阔形格栅和“浩漾之雅”车身流线等标志性设计元素,这些元素也出现在捷尼赛思其他车型上。设计,是捷尼赛思的一大亮点。

“首先就是我们的设计,因为一款豪华车给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来自它的设计。”何睿思此前在接受媒体访

问时表示。“动感的优雅”是捷尼赛思的设计理念。

4

捷尼赛思GV80开启预售

两款新车搭配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内外兼修”。数据显示,在5800至6720转/分转速区间的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04马力,在1650至4000转/分转速区间可实现422牛·米的最大扭矩。专属于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的后驱平台配备了全时四驱(AWD)系统,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可根据路面和路况,迅速反馈并自动调节悬架力度,带来柔和舒适的乘坐感受。

此外,在安全性以及高科技配置方面,捷尼赛思拥有领先优势。作为汽车行业评分最高的品牌之一,捷尼赛思品牌及旗下车型屡获国际权威行业机构认可。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均配备带12项ADAS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 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周全完善的行车保障。

目前,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已经开启预售,车辆将于2021年底前开始交付。

首款纯电车型

“现在中国的电动车市场发展得很好,所以中国也是我们进行品牌首款纯电车型全球首发的不二之选。”何睿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捷尼赛思纯电G80选择在中国市场首发,体现了捷尼赛思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5

捷尼赛思纯电G80全球首发及捷尼赛思X概念车亚洲首秀

“我觉得电动化的趋势以及智能技术可以助力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的发展。电动化和可持续的环保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但关键是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何睿思表示。

此次发布的捷尼赛思纯电G80公布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数据。资料显示,在NEDC工况下,捷尼赛思纯电G80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可达350千瓦,从10%充至80%仅需22分钟。捷尼赛思纯电G80搭载双电机和全时四驱(AWD)系统,共可输出27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700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捷尼赛思纯电G80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当然,除了出色的电池续航表现以及动力性能外,捷尼赛思纯电G80仍保持了安全、品质等方面的高水准,并应用了不少领先科技。比如捷尼赛思还为车辆配备了道路主动降噪系统,能够为带来柔和舒适的乘坐感受;集成于车顶的太阳能面板能够将太阳能转换为电力为车辆充电,以更加高效地使用能源。

6

捷尼赛思X概念车亚洲首秀

捷尼赛思同时在车展上展出了捷尼赛思X概念车,其中“X”寓意为“幕后英雄”。但可以确定的是,会有更多这样的“幕后英雄”逐渐走向台前。根据规划,未来,捷尼赛思将深耕电动领域,推出更多创新的电动车型。

新的机会

可以确定的是,首先进入市场的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将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现阶段,中国豪华车市场格局已经相对稳定,市场份额排名前三的豪华品牌占据了七成的市场份额。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新的机会。迅速涌起的年轻消费者,拥有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需求,这给了后来者更多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捷尼赛思将自己的目标受众定义为“捷尼赛思一代”。

捷尼赛思并没有给自己的目标受众打上年龄界限。“我们觉得‘捷尼赛思一代’敢于尝试不同的新事物,敢于突破边界,挑战自己。同时,也会和自己喜爱的品牌亲密互动,他们所穿的衣服、所开的车子都能代表他们的个性。”何睿思表示。在确定目标消费者后,与他们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将是首要工作。

捷尼赛思专门打造的捷尼赛思之家,成为品牌与目标受众相互了解的桥梁。日前,全国首个捷尼赛思之家于上海揭幕,捷尼赛思所打造的全方位体验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通过捷尼赛思之家,消费者可以尽情体验捷尼赛思的魅力车型、艺术文化以及真挚周全的待客之道。

捷尼赛思采用了全新的商业模式,来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捷尼赛思将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的体验。捷尼赛思提出了“捷尼赛思一价承诺”、“捷尼赛思伙伴理念”等服务项目,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以人为本、便捷、诚信的无忧体验。

根据规划,第二家捷尼赛思之家将于五月在成都开幕。从2021年下半年起,捷尼赛思将率先于上海和成都两地携手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开设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

张晓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