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资产管理高峰论坛 9月28日正式线上直播

2021-09-27 18:53

随着全球经济持续复苏、国内经济稳中向好,资产配置的需求也更加旺盛和多元化。随着“资管新规”过渡期将近,打破刚性兑付的要求下,银行理财的净值化转型稳步推进。市场的波动、可投标的的丰富,促使投资者的投资理念日渐成熟,唯有专业、高质量的资产管理机构,才能得到投资者的信任。

《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20-2021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值得托付金融机构盛典“即将于9月28日线上直播。本次线上峰会,各领域嘉宾将共同围绕“十四五“期间,国际国内资管行业的新形势、新变化,探讨新格局下中国资管行业的变迁与发展。

此次论坛,将围绕“金融助力可持续发展”、“新发展格局下的金融科技创新”、“大财富管理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三个篇章展开。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主题分享等形式,邀请行业专家,金融机构,研究机构,共同解读国内金融赋能的强大力量。

同时《经济观察报》将携手妙盈科技持续关注ESG评级体系的建设,在本次论坛中正式推出中国上市公司ESG评价体系,见证中国企业ESG发展历程,跟踪资管行业ESG投资发展情况。

参与本次线上峰会的嘉宾有:

王忠民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

陈道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

杨再平 亚金协创始秘书长、中银协原专职副会长

郭宏超 《经济观察报》 副总编辑、经观传媒副总裁

张博辉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执行副院长、校长讲座教授、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金融科技与社会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涂鉴彧  妙盈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赵永刚  中证指数公司研究开发部、ESG业务部总监

王  涵  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何晓凤  中航信托证券投资部总经理

肖  觅  嘉实基金研究部副总监、大周期研究总监

苏思远  富港银行(CBiBank)CEO

孙苏勇  安永金融科技与创新合伙人

袁金秋  经济观察报编委、金融市场新闻中心主任

刘湘成  农银理财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

刘金平  兴业证券家族财富办公室总经理

郭开香  恒天财富执行总裁

(依据出场顺序排序)

本次线上峰会同步在经济观察网、新浪财经、今日头条、知乎等多个平台直播。

55207a518d60e04027e96dd10bf70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