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西县公布本轮疫情病毒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2.76 与西藏青海病毒序列高度同源

2022-08-27 15:50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8月27日上午,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陇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介绍,8月26日0时至24时,陇西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其中,14例在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6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

截至8月26日24时,全县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1例,均在亚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经甘肃省疾控中心病毒基因测序结果显示,本起疫情为新冠病毒Omicron变异株BA.2.76,该病毒与西藏08·08和青海08·12疫情病毒序列高度同源。

新增病例基本情况:

病例2:马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政府对面商铺,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3:汪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村3社,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4:汪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村2社,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5:王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村6社,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6:毛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浅河村罗家门社(新农村),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7:王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街中街,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8:徐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东风村官亭社,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9:康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村6社,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10:崔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村7社,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11:汪某,男,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村3社,系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12:何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村3社,系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13:贾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街道市场,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14:张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村2社,系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15:马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菜子中街,系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检测时发现。

病例16:王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十里铺村沙家庄社,系病例1密接的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

病例17:何某某,男,现住陇西县菜子镇十里铺村沙家庄社,系病例1密接的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

病例18:安某某,男,现住陇西县巩昌镇红星村南城壕社,系病例1密接的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

病例19:侯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十里铺村乔家坪社,系病例1密接的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

病例20:侯某某,男,现住陇西县菜子镇十里铺村乔家坪社,系病例1密接的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

病例21:汪某某,女,现住陇西县菜子镇二十铺村上社,系病例3密接的密接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

截至目前,全县共流调研判时空伴随人员34000人,“十同”人员16000人,排查出密接人员826人,密接的密接638人。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