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巡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型色先锋SUV车型奖

金车赏2022-12-28 15:25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揽巡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型色先锋SUV车型奖。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收官之作,揽巡Tavendor的到来,将补全大众SUV产品战略最后一块版图,通过中大型5座SUV定位覆盖中型高端SUV到大型SUV之间的市场空白,实现一汽-大众通过5款SUV产品完成细分市场全覆盖,充分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用车需求的承诺。

揽巡Tavendor突破传统大众造型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灵牛外观设计,静止时灵动俊美,驰骋时势不可挡,打造如灵牛一般健硕强大,充满肌肉线条感和雄性荷尔蒙的外型。

与外饰不同,揽巡Tavendor在内饰设计上化繁为简,采用简约线条设计,不仅塑造出横向延伸的空间感,纵向的分层设计也恰如其分地凸显出立体感,简约而不简单的气质,传达出一种凝练的美。结合科技感十足的中控连屏、自由切换的内饰氛围灯、功能性与设计感兼具的功能舱和座椅、以及全触感的软质包覆,携简约科技之美的理念,向未来轻奢主义致敬。

揽巡Tavendor集成了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Departure Warning车道偏离警报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等系列可靠的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全面提升用车安全,最大限度给予用户驾驶自由。

在动力方面,揽巡Tavendor采用了330TSI+2WD/380TSI+4WD两种不同的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提供更多动力选择。DQ501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动力切换灵敏迅速,同时也兼顾了驾乘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和Active Control驾驶模式帮助平稳应对复杂路况,让用户感受高性能驾驶带来的无限乐趣。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金车赏】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