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峰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风云人物

经观汽车2022-12-30 11:41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兼中国区CEO陈雪峰先生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他是汽车领域的“老行家”,从业经验近20年,曾先后就职于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及奇瑞捷豹路虎,并屡创佳绩。他曾带领奇瑞捷豹路虎团队,在两年内实现了从项目规划、项目实施、生产制造到产品交付,将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的总销量提升至数十万辆。而转战新造车企业法拉第未来,又让其站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2021年3月,他正式加盟法拉第未来,出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2022年11月,正式出任全球CEO。作为新任全球CEO,其将带领FF全球团队尽快出台最低成本高品质的交车方案,全力冲刺产品量产。显然,他已经成为了法拉第未来突围的“关键先生”,而其能否带领法拉第未来复制此前的成功模式也备受业内关注和期待。他就是中国汽车年度风云人物,法拉第未来全球CEO兼中国区CEO陈雪峰先生。

《经济观察报》中国汽车年会自2006年12月开始,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年会遵循“理性·建设性”的价值观,见证了众多优秀的汽车企业的成长,在政府、行业中饱受赞誉,已经成为行业中的标杆活动。未来,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到中国汽车年会的平台中来。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