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实控人周鸿祎离婚,前妻分得逾4亿股公司股票

公告精选2023-04-04 22:53

4月4日晚间,三六零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周鸿祎的通知获悉,2023年4月4日,周鸿祎与胡欢经友好协商,已办理解除婚姻关系手续,并就股份分割等事宜作出相关安排。公司表示,上述事项将导致公司股东权益发生变动,但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360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周鸿祎,且未来12个月内没有减持计划。

公告显示,根据周鸿祎与胡欢签订的《离婚协议书》,周鸿祎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4.47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份的6.25%)分割至胡欢名下。本次权益变动后,周鸿祎直接持有公司3.75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5.24%,通过奇信志成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未发生变动;胡欢拟直接持有公司4.47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6.25%,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述股份皆为无限售流通股份。胡欢在本次权益变动前未持有公司股份。

·

2

3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