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六个核桃聚合全国经销商之力为赴考考生保驾护航

资讯2023-06-07 16:21

人生的关键刻度上,一个善举往往能够掀起层层涟漪。对于中国的莘莘学子们来说,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赛点,是梦想启航的关键机会,也是一场坚定勇敢的冒险。高考的意义不言而喻,也正因此,每一位考生的背后都站着一群为他/她保驾护航的人,这其中,有家人朋友、社会组织,也有像六个核桃这样的爱心企业。

高考来临之际,六个核桃联合全国经销商发起“爱心送考车”公益行动,对于赴考交通不便、有特殊需求的考生,六个核桃免费提供爱心送考车辆,助力考生们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六六大顺。

1

有业内人士这样评价本次“爱心送考车”公益行动:六个核桃发挥品牌引导作用,联合全国经销商一起践行社会责任,为考生提供便利。以己之力,担众之责,对于整个行业更具有示范效应,彰显了头部品牌的担当与胸襟。

联动全国经销商,六个核桃开启“史上最强高考护航”

“这是一次六个核桃实现全国统一行动模式的能力证明,是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之心的实践对考生们来说也是史上最强高考护航,”有网友提到。六个核桃之所以能够得到类似的高度赞誉,是因为其可度量的行动力、短期快速的覆盖力与长期善举的暖心力。

从行动力上看,六个核桃“爱心送考车”公益行动提供了定车、定时、定点、司机一站式服务,并针对可能会发生的诸多情况做好应急备案,包含随拦随走、应急救援、地铁接驳、考场外驻点等候、个人定制等多举措接车服务形式,切实抓住考生的难点与痛点,将助考举措落到实处。

2

在细节上,六个核桃也不遗余力地进行了多重准备。比如,为了带给考生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六个核桃对送考车辆及驾驶员提出严格规范,并进行专项培训:每次出车前,要对车况进行检查以保障行车安全;再如,提前踩点规划送考路线,了解天气情况等,确保准时、快捷地将考生送达考场。

另外,六个核桃也考量到了安全卫生等问题,要求车辆送考中保持车内整洁,多通风、勤消毒,配置酒精喷雾、消毒湿巾、口罩、矿泉水等物资,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并及时对于这些“护航者们”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以应对突发状况。

从覆盖力上看,此次六个核桃“爱心送考车”覆盖了全国冀、鲁、豫、苏、浙、皖等数十个区域。要知道,一场全国性行动的的难度在于统一与及时响应,但这次六个核桃做到了。六个核桃联动全国经销商,最大范围地助力更多考生,在这些区域中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六个核桃当地预约渠道免费预约用车,爱心车队的司机将在约定地点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能量与坚持,责任与担当,“爱心送考车”公益行动是对于考生们的爱心付出,也是六个核桃对于高考家庭的长期关注。据教育部统计,2023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达到129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包裹着压力与无数汗水,千万考生家庭都希望能够顺利完成高考,这样的家庭愿景下,六个核桃承担起“护航者”的角色,助力学子们顺利扬帆。

长期公益实践,彰显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

当我们看到一个企业长期聚合自身力量,以真诚的姿态为社会做实事时,我们很难不被这个企业所触动。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不是一句空口号,也不是短期内的一个小举动,而是通过一次又一次直击人心的行动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同时得到社会的认可与赞誉。

“这是一个值得的企业,平日是用脑学生们的陪伴者,高考的关键时刻是考生们的托举者。”在社交媒体平台,有用户这样评价六个核桃。

正如他所言,六个核桃一直在为高考助力,持续为公益行动。早在今年5月,六个核桃便针对2023年高考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双重助力。六个核桃联合曲阜孔庙推出“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并于今年同步发起线上云祈福等系列活动,将“尊师重道”的中华文化深蕴其中,同时还将祈福高中的美好寓意尽然展现。

3

与此同时,六个核桃联合几百所高校,开展“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站”公益行动,为广大考生免费派送与曲阜孔庙联名的“祈福罐”核桃乳,用实际行动和营养饮品助力高考。

口碑的积累需要日久坚持,那些口碑良好的企业往往真正地解决了社会问题。六个核桃负责人曾提到,诚信经营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回馈社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六个核桃陪伴中国高考家庭二十余年,每年都会通过各种形式为考生加油,并不断落实和升级公益活动,此次开展的一系列助考行动,主要希望在考生圆梦道路上增添一份保障,助力考生六六大顺、金榜题名。

作为民族企业和植物蛋白的领导品牌,六个核桃始终践行“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宗旨,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让企业发展有温度更有厚度。

“做憨厚人,行利他事,汇众人智,立百年业”是企业的价值观,在企业自身昂扬发不断增强内生动力的前提下,六个核桃从未忘记过自身的企业责任,这其中包含特殊情况的积极响应与日常中的公益向善项目。类似的案例不胜枚举,2023年4月18日,六个核桃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布“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捐资千万推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

以自身为媒、推动商业向善,六个核桃打造持续性、系统化的公益体系,通过社会融合、深度参与等多种方式,不断迭代公益举措,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树立行业公益标杆,推动产业提升广度与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