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建管荣获2023年蓝筹年会“2023代建品质标杆企业”称号

2023-06-08 11:56

2023年6月7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二十届(2023)蓝筹年会”隆重举行,旭辉建管凭借在代建领域的快速发展与优异表现,成为唯一荣获“2023代建品质标杆企业”大奖的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608115505

作为房地产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峰会之一,“蓝筹年会”创立二十年,每年超过100多家国内蓝筹企业参与,由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定制专属的企业考察,以全新的评价体系和视角,寻找到真正可持续型价值企业,持续引领树立标杆企业,推动行业进步发展。

据公开资料报道,旭辉建管走得是“定制化的建管专家”的差异化定位,强调基于每一块土地的属性和每一位委托方的情况,进行包括产品设计、工程运营、整合营销、财务融资、商业管理等覆盖“投融建管退”全房地产链条在内的服务。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旭辉建管累计在管项目超60个,累计在管总建面超1200万平米,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重庆、南京、苏州等城市。

图片1

据旭辉建管官微披露,公司近期捷报频传,2023年以来新获取项目中,政府和国企代建占比已超过50%。5月初,旭辉建管成功中标沈阳市虎石台东地块项目全流程代建管理服务;5月中旬,中标昆明盘龙区任旗营项目;5月下旬,又一举中标太原两个国企平台的优质项目。基于“定制化服务”体系,旭辉建管将充分发挥企业在产品、营销、运营、财务等方面的管理优势,助力委托方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土地价值、经营成果、商业价值的共同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