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业领袖】HR赫莲娜全球品牌总裁专访:百年奢美品牌的“黄金时代”

EEO视频2020-03-08 02:36

 

HR赫莲娜(Helena Rubinstein)创始于1902年,其创始人Helena Rubinstein被誉为美容界“第一夫人”。作为欧莱雅集团旗下的顶级高端美容品牌,2019年HR赫莲娜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高于平均水平4倍的增长。如今其“黑绷带面霜”、“绿宝瓶精华”、“逆时高光瓶”等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但这个有百年历史的品牌对于HR赫莲娜全球品牌总裁Elisabeth Sandager的意义,并不仅仅是业绩和销量。就像“美绝不是同质化的商品”一样;高端品牌的定位也不只意味着市场份额。Elisabeth Sandager认为,赫莲娜的品牌精神,来自追求极致的先锋体验和坚忍不拔的长期主义态度。

随着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如何以现代科学真诚地还原那些古老的美容智慧?如何让百年品牌拥有初创期一般的雄心,让传奇得以重生?如何让年轻消费者与HR的未来息息相关?带着这些问题,2019年12月7日,《全球商业领袖》在“HR赫莲娜全球代言人官宣之夜”活动前对HR赫莲娜全球品牌总裁Elisabeth Sandager进行了独家视频采访。

1

中国是全球第一大市场,而且我觉得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中国继续发展和增长的脚步,我们的规模只会变得越来越大。

这一次我们能够有一位中国明星、“中国脸”来成为我们在中国、亚洲甚至全世界的形象大使,我觉得非常恰如其分,时机也非常正确。我们选择的这位代言人在亚洲和全球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因此我认为这样的选择非常显而易见,同时她和我们品牌之间的契合度也是极高的。

2

我们的工作是要把背后所做的所有事,把故事讲出来、讲好,让消费者能够听懂,特别是年轻人能够听懂和接受,我们希望把最好的产品体验带给他们。

“现在中国有很多年轻人很早就开始为自己的美而进行奋斗。比如说中国的年轻一代可能在很早的时候就会使用抗衰老的产品,这和世界其它地方的年轻人有所不同,我们也希望帮助他们实现他们对于美丽的追求和梦想。同时,我认为我们未来是一个黄金年代,没有上限,只有先锋才是上限。

3

我自己本人在公司中工作时的理念和感觉就是我们是初创企业,我一直和我的团队说无论是在思考还是在反应时,都要像一个初创企业那样去思考问题和行事。

“我们将赫莲娜品牌继承下来,现在要用初创企业的劲头来对它进行进一步的发展。我觉得无论是我个人还是团队,在工作时都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

4

我马上60岁,马上就要做祖母了,但我相信我的皮肤看上去的状态不会暴露我的年龄。所以如果你真的要试一样的东西话,我相信你一定会爱上我们的黑绷带面霜,你会看到你的皮肤显示出不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