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闺蜜团有三宝:自拍、美颜、显脸小。两个一碰面必互相称呼“亲爱的”的女子,一旦有镜头对准一定会一直往后缩,直到退无可退,或者干脆在桌上放白色盘子用作反光板,只照自己不照别人,便可想而知一个全部是女人的旅行团会是怎样一副场景。

更多>>

密斯李

节目列表

这种型的姑娘人人爱,追她的人络绎不绝,在一个小圈子里也毫不避讳,甚至有土鳖男的宣言是,台湾我没去过追个台湾妞不行么。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半上流社会那些事》广播版第二十五季《岛屿小姐》正在播出。
人人都说Y小姐整容的保质期到了,今后难保不变成韩国电风扇女星的瘆人模样。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半上流社会那些事》广播版第二十四季《变形记》正在播出。
整个人往那里一站,就是人们对于投行女刻板印象的现实版,面孔透露出长期室内生活的苍白。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半上流社会那些事》广播版第二十三季《小城少女之心》正在播出。
他根本没什么文凭傍身,多年前就是一个来学汉语的小混混,却在公司里一再升职,眼红的中国同事们对其恨不得食肉寝皮。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半上流社会那些事》广播版第二十二季《克里斯的救赎》正在播出。
人人都不理解她,只知道她在京城打一份说不清楚的工,并猜度她的薪水以县城水准计固然是个大数字但 在京城一定凄凄楚楚不够花。
因为自己已然拥有皮相,便特别要求对方的智力水准,传说达特茅斯出身的女性是男明星的最爱。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二十季正在播出。
她回首几年间,自己积攒下的无非几个皮包。时尚精们说得好听,手袋也是会升值的,可是到真正兵荒马乱的那一天,这个东西能当饭吃吗。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九季正在播出。
名车小姐是个心胸开阔的人,截至发稿之日,她都还在时不时怀恋慨叹那幅美妙的全景车窗。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八季正在播出。
商学院正是制造这类阿尔法雄性的最佳工厂,即使商学院暂且委身于城乡结合部 的茫然之地,也似乎永居于世界中心。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七季正在播出。
最爱穿皮草的都是你叫不出名字的小明星。认不出她们不能怪观众,要怪她们都找了同一位整形医生。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六季正在播出。
一场哭诉,各奔东西。尽管有婚姻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悬在头顶,大公子还是没能战胜自己的本性。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五季正在播出。
我们曾在大风天里看到目光涣散衣着打扮非常80年代的臃肿亚洲女人走过,或者长直发的亚洲小妹跟随着秃头阿叔发嗲。那时,我们握紧拳头说,我可不要变成这个样子。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四季正在播出。
在遭受人生重创前,A先生是位德艺双馨的高富帅,表演自己含着金汤匙的高贵出身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三季正在播出。
每座写字楼下总会有家装模做样的咖啡馆,除了供应淡如白水的各色咖啡,还有来头可疑的西餐,越装模作样越显得小家子气。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二季正在播出。
宫斗剧里整人能母凭 子贵甚至江山在手,职场上大多数斗争不过为了个小职位。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一季正在播出。
要在职场靠美貌遇到白马王子将其斩落 于石榴裙下,其概率之小不亚于连续被雷劈中两次。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十季正在播出。
Amanda是我所见过的第一个用意大利名牌BV编织包拎狗然后随手扔在沙石地的人。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八季正在播出。
这个朋友圈里要么是在美国出生一句中国话不会的香蕉人,要么是本科前就已远赴美利坚的小留学生。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第七季正在播出。
黄金女郎该放宽心胸,被挖墙角她一点儿也不冤,以小前台的智商情商原应成为一名优秀的对冲基金经理。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广播版正在播出第六季《黄金女郎在哭泣》。
我又见到了这位女作家。她的模样印证了一句仿佛无稽的话,爱穿中式服装的除了女作家就是年老的富婆。当红专栏作家密斯李白描《半上流社会那些事》广播版第五季《记一位女作家》正在播出!

经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