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商务生活 > 乐活
天然聊球

来吧!我们未来的衣住行玩(1)

    
作者:冯娟
发布日期:2008-04-29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冯娟未来的日子,我们的私家车将可以在空中飞驰,我们可以用着随心所欲变形的手机打电话,穿着可自由伸缩高度的高跟鞋去逛街……..千万别以为这是在痴人说梦,不久的将来,你我将会拥有这样的生活! 

衣————

解放女性双脚的变形高跟鞋

尖尖的高跟鞋让女人变的妩媚动人,可如果长时间穿着高跟鞋走路,对于女人的双脚来说无疑是一场酷刑..现在,英美专家研发了一种可以变形的高跟鞋。只需打开一个锁扣,就可将鞋跟收起,藏在鞋底下,高跟鞋便顺利变身平跟鞋或坡跟鞋,可大大缓解走路时给脚部带来的压力。这种鞋每双售价150英镑,虽说价格不菲,但在英美一经上市,还是虏获了大批女士的芳心。

住—— 

神奇的发光地板

未来最时尚的地板也许应该是这款能让你踩下的脚印都发亮的地板.这是英国伦敦南岸大学研制出一种神奇地板,取名为“Footlume”, 这款发光地板使用充电电池提供电力,当有人在上面行走时,所产生的压力会点亮此地板。所以当你踩上它时,它就会一步步地亮起,在黑夜里引导你起夜。 

马桶洗衣机

除了洗澡、洗手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可供再次利用的废水呢?对了,就是洗衣用水!无论是手洗还是机洗都会产生大量的废水,而这部分废水又非常适合冲洗厕所。因此,也就有了这样一款马桶洗衣机。它将洗衣机设计在了马桶的水箱上方,既可以节约空间还能够提升滚筒洗衣机的高度,这样在操作时就不需要弯腰了。当然,它最重要的作用还在于对洗衣剩下的水进行重复的利用,达到节约资源的目的。

 1  |  2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