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商务生活 > 生活方式
天然聊球

未来居住地三大构想(1)

    
作者:冯娟
发布日期:2008-04-28

网络版专稿 记者 冯娟土地永远都是稀缺资源,居住大房子也永远都是我们的梦想。如何能在有限的土地上让大家都能住上舒适的大房子呢。看看下面这些比着长个儿的高层建筑。

伦敦通天塔”超乎你想象的高空城市

阿联酋迪拜市目前正在建造的807米“世界最高楼”够高的吧,英国“流行建筑”公司却打算要建一座高度是它两倍的楼.他们打算在伦敦建造一座1524米高的300层摩天塔楼,塔楼中将有数十万套公寓、商业中心、剧院,甚至还将建造多个公共广场、学校和医院,据称可容纳100万人同时居住,堪称一座名副其实的“塔中城市”。 

“伦敦通天塔”目前仍处于构想阶段,有望在2016年之前完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经过特殊设计,即便将来居民入住之后,“伦敦通天塔”仍可以像搭建积木一样,继续往高空修建。这么高的楼,怎么给居民供水呢?据设计者说,“伦敦通天塔”将是一座可以自给自足的人工智能型生态城。塔楼将利用太阳能提供主要能源;塔楼内的水和垃圾都将可以回收循环再利用,从而减少环境污染;而新鲜的淡水则可以在阴天时从塔楼顶端的云层中采集,经过滤之后通过管道运送到塔楼各个住户的家中。

 1  |  2  |  3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