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早表示,“政府将会密切留意,再决定是否推出额外措施”。
洲际交易所创始人、董事长杰弗里·斯普雷彻表示,“中国并不需要通过外交或政治手段应对‘汇率战’。”
知情人士表示“虽然双方签订了合同,但现在还有付款等诸多后续事项正在跟进当中。”
大陆对香港经济的影响,不论是零售业还是金融业,每年增长速度都很快。泡沫程度小很多,那个时候比较疯狂,现在还远远没有到疯狂的地步。
2011年宏观经济政策或从“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走向“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如果一步取消利率管制风险太大,不妨以渐进的方式,从限定浮动比例开始一试吧,这种“冒险”还是值得的。
全球私营制药公司奈科明今日宣布,其已成功收购广东天普51.34%的股权,此举将大幅拓展其在华业务。
根据《指引》,信用风险缓释工具的最高杠杆率为5倍,核心交易商要求净资本40亿以上。
最引人关注的洽谈行业领域包括:可再生能源、 智能电网、运输、核能以及节能产业。
截至9月30日,中国采矿和金属业的并购交易额同比增长209亿元,达到604亿元,增幅为53%。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10月29日对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908,下跌78个基点。
这是亚太地区首宗两国证券交易所合并案,合并后将成为亚太地区第一家泛区域证交所。
是升值预期而非加息,才是国际热钱流入的主要动力。
自6月19日汇改以来人民币升幅已接近3%,这是相对于10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最高点6.6497计算得来。
黑石希望在中投的快速发展中,扮演一个助手的角色,把拥有的专业知识,分享给中投,让他们更好地进行资产管理和业务拓展。
三支基金全部注册在海淀区,总规模约40亿人民币,并约定一定比例资金投资于海淀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宏源证券第三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8.87亿元,净利润3.95亿元,同比增24%。
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表示,对资金持续的大规模流入,香港市场表示担忧。
医疗技术行业未来既面临新的重大挑战,也存在巨大的发展机遇。
10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为6.6695元,上涨59个基点,冲破昨日6.67的关口。
美国经济增长缓慢
社保基金负责股权投资的人士正在忙于寻找适合投资的PE项目,社保基金希望至少今年可以投出去几十亿元。
证监会大力推行的“一参一控”政策将在今年年底前阶段性完成,大限将至,相关券商股权问题的解决到了冲刺时刻。
10月20日起,五年期以下(含五年)及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分别上调0.17和0.18个百分点。
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滕泰表示,加息的目的就是希望一线城市的高房价尽快回落,连续走高的其他消费品价格尽快调整。
五矿资源将以18.46亿美元(约143.98亿港元),采用现金、代价股份及永久次级可换股证券作为支付方式收购MMG。
人民币还会继续升值,加息进一步增大中美息差,可能会引发更多的热钱流入。
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8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证券资产管理公司。
据悉,山西某地产公司已经与国资公司正式商谈受让股权事宜,如无意外,其将成为中银国际新股东。
10月1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541,较前一交易日回落44个基点。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4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