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08年6月向弘毅投资20亿人民币后,全国社保基金再次投资于弘毅二期人民币基金,投资金额增加到30亿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年度经济检视报告称输入高度扩张性的货币状况正推动信贷增长步伐加快,而住宅市场泡沫的可能性正在增加。
卡塔尔金融中心管理局带着千亿美元项目来中国寻找三类合作伙伴:中国资产管理公司、再保险公司和专业自保公司。
国务院提出,要加强农产品期货和电子交易市场监管,抑制过度投机行为并取缔非法交易。
至于美债部分,刘遵义则不赞成继续增持,但仍可继续购买美国资产。
11月17日,太平洋保险又向上海“11·15”特大火灾理赔社区公众责任保险100万元,至此,太平洋保险已向“11·15”特大火灾累计支付赔款500万元。
通用汽车此次公开募股上市超过中国农业银行7月份进行的221亿美元的IPO,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IPO。
豁免转持范围所限,目前国有资本在创投占大比重的现象将会发生改变,民营化将成趋势。
不断的行政划拨和出售资产则是这家上海曾经最为重要的国资运作平台“瘦身”的主要原因。
此后发改委也来香港与当地5、6个部门进行了座谈,并就许多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曾培炎说:“人民币升值并不能解决当前世界经济平衡的问题,也不能解决他国经济问题,也不是灵丹妙药。”
一位正在现场排查出险客户的保险公司人员说“我们昨天下午就知道发生了火灾,但实在没想到会如此严重”。
两名客户身故,预计涉及意外身故保险金182.5万元。
对于年内韩国是否会再次加息,李兴夏认为有可能再加一次,幅度仍然是25个基点。
国内大宗商品市场正在演绎一轮罕见的大涨行情。棉花、橡胶等品种价格已经基本翻番。
在面临份额下降、成本增加,靠跑马圈地和人海战术完成原始积累的保险巨头们正在寻求新的发展思路。
从中国经济下一步的发展趋势来看,如何应对量化宽松的环境应该成为下一届金融政策制定的重要线索。
大量的外贸顺差造成外汇储备迅速增加,由此我们将要承担美元贬值所带来的风险。成思危指出,人民币坚挺升值的可能性要大于贬值的可能性。
11月1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6.6239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升3个基点,不过已连续两日创汇改新高纪录。
作为棉花的替代者,化纤板块在近期持续走强,在11月8日、9日领涨,其中霞客环保、锦龙股份等个股一度涨停。
正常公司利润总额一般是低于主营收入的,但城投公司的利润却是收入的几十倍,这太讽刺了。
有房地产短期过桥贷款的利率已经高达36%,房地产信托贷款利率也接近17%。
原国泰君安董事长祝幼一被任命为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但其在国际集团将负责的工作尚未明确。
自今年8月,贵州金阳建设投资集团债券成功发行到10楚雄债发行,已有7只市政债融资超百亿元。
中投首家境外分公司——中投国际 (香港)有限责任公司于本周一正式挂牌营业。刘遵义出任中投国际的董事长一职。
11月5日,本网记者通过权威途径证实,中国证监会市场监管部统计分析处处长唐宏武已因抑郁症跳楼自尽。
套利在商品价格领域中很难防止,虽然大家在感情上憎恨,但这有市场经济逻辑在,存在套利机会就有人去追逐。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早表示,“政府将会密切留意,再决定是否推出额外措施”。
洲际交易所创始人、董事长杰弗里·斯普雷彻表示,“中国并不需要通过外交或政治手段应对‘汇率战’。”
知情人士表示“虽然双方签订了合同,但现在还有付款等诸多后续事项正在跟进当中。”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