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在30万以上的家庭对于未来不动产的投资意愿比上期有所增加。
屠光绍用“全新的起点”来形容国家对上海建成国际金融中心的定位。
经济数据显示,通胀风险进一步上升,而央行选择再次提高准备金率,目前就判断年内不会加息为时过早。
光华管理学院此次人事调整,相关人士称或因张维迎言论过激所致。
一轮罕见的棉花价格的暴涨暴跌,让棉花加工和纺织企业感受到“腹背受敌”的难受滋味。
煤炭、农产品、有色金属……,这些最近被热炒的投资概念,成为现在深圳众多民间信贷公司的噱头。
目前,包括中金公司在内的数十家机构预测,11月CPI同比增幅达4.8%左右,并将成为年内“最高点”。
继荷兰PGGM宣布投入7500万美元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决定之后,瑞银环球资产管理和金地集团(Gemdale)12月8日宣布,两公司合作发起的房地产基金第二期募集已成功完成...
备注:此图为银监会预警“天宝系”的依据,目前所涉及的个别企业股权关系已发生变化。例如,天宝系已将其所持的st松辽股权转让给亦庄国际。
经深圳市经纪委等相关部门,决定给予李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北京东方睿银投资公司与金醋科技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具体投资额度则未对外公布,首期投资或将上亿元。
达信(北京) 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至3000万元。
就国家级金融中心而言,吴晓灵表示已经获得或者接近于获得此种地位的城市只有北京和上海,深圳很大程度上也具有这样的潜力。
东方金钰将向中金黄金每年度提供不低于6亿元适销对路的翡翠产品和丰富的货品资源。
人民币外汇期权、人民币互换期权、人民币保险产品等在中国内地多年都难以推出的产品,已经在香港开始交易。
据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Sunpoint Securities.Inc文件显示,无论是公司创立过程,还是股东、高管内容,都未提及YanshiR. Jin(金岩石)的名...
正值20岁的中国期货市场,正在经历一场严厉的管控风暴。
鼎晖投资所持有的双汇发展股份市值或超过300亿元,这将使得鼎晖的这次投资成为国内PE投资中鲜有的“巨无霸”案例。
尽管这位曾有山西首富之称的煤老板行踪未知,但实际上他的资本触角已经伸进到了PE投资领域。
瑞信集团中国证券研究主管陈昌华预测,内地通胀将于明年前两季见顶,通胀率有可能高达6%,但整体通胀水平或为4%-5%。
摩根士丹利或将把其所持有的中金股权转让给国际知名私募股权基金KKR和TPG。
预计监管部门将在12月和明年2月实行更为紧缩的货币政策,央行还将继续动用价格和数量工具进行调控,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有两次到四次的加息。
那个“中医”当时要求我们破格收他,因为这种账户只对高端,是杠杆衍生品投资,不适合他,这是我的失误。
我国10月新增外汇占款高达5190.47亿元人民币,刷新30个月以来的最高记录,仅次于2008年4月的5251亿元。
外管局储备司今年来踩点很准,几次高抛低吸展现了中国外汇管理当局的漂亮财技。
对于近日“热钱由香港流回内地”的说法,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11月25日在港表示,不认同此种说法。
金岩石称,相信有常识的人自有公断。应该是当年公司旗下一个注册业务代表与其客户的纠纷,回国后我会认真处理。
短期内由于国外局势的复杂性,人民币兑美元的升值压力渐缓,但长久的趋势仍是缓慢升值。
这些举措标志着Canaccord战略性进入亚洲市场,并将亚洲融入其为客户提供的全球化服务平台
交易商协会酝酿已久的“非公开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也就是私募债券的发行转让规则已进入最后讨论成稿阶段。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6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