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监会于12月24日正式批复,同意湖北省宜昌、襄樊、黄石、荆州、孝感5家城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成立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北银行。
本次共有七家基金公司和一家证券公司获聘,分别是大成基金、富国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广发基金、海富通基金、汇添富基金、银华基金。
黄皮书指出,中国企业正从以往主要担当资产被收购的角色逐渐变成主要的资产收购方。
11月的收汇结汇率为70.8% ,较10月收汇结汇率的75.3%,下降4.5个百分点,表明结汇意愿有所下降,资金流入有所减缓。
达信指出,企业应当确保其具备相应的风险管理和保险计划,以防范经济动荡带来的影响,将风险转化为机遇。
纽约州总检察长科莫指责安永作为雷曼审计师的7年间涉嫌协助其粉饰财务报表,并收取了1.5亿美元审计费用。
方星海表示,“十二五”期间,中国发展经济的条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只要平稳发展,五年就可以上一个大台阶。
香港金管局前总裁、中国金融学会执行副会长任志刚22日表示,目前香港推出人民币计价股票的时机已经成熟。
中投香港董事长刘遵义22日表示,短期资本流动规模过于庞大,对于部分没有足够承受能力的经济体将产生严重影响。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预计明年香港IPO集资额将由今年4500亿港元降至4000亿港元。
刘明康认为,目前来看资金仍然流入房地产市场,造成房地产价格上升,这将增加房产价格的波动性,这种情况要治理。
该指数收录流动性相对较高的人民币离岸债券,追踪人民币离岸债券的总回报,包括利息收入和资本增值或损失。
“11月份看起来不错的数据并不说明问题,这背后隐藏着诸多不确定性。”一位商务部官员警示说。
股权转让完成后,北京天润及平安信托将分别占达茂天润51%及49%。
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表示,县域金融最突出的问题是资金供给不足,特别是在金融资源极其匮乏的情况下,资金外流现象严重。
商务部昨天表示,目前正会同银监会等部门酝酿出台《关于促进商圈融资发展的指导意见》,以破解长期困扰商贸企业的融资难题。
当前,提高准备金率和加息成为资本市场的双重阴影。
近日,证监会在湖南长沙召开2010年会计监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优化和提升会计师事务所在资本市场中的“经济警察”地位,加强和改进监管工作。
中国证监会上市部主任杨桦代表评估工作小组发布了《中国上市公司治理发展报告》,并表示,截至目前,已有境内上市公司2042家,总市值达27.5万亿元。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周三(12月16日)表示,典型的池子是外汇储备。这是周小川首次详细解读此前发布的“池子”观点。
12月6日-12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重点监测的18种蔬菜平均批发价格比前一周下降3.6%,同比下降4.5%。
香港交易所14日发布公告称,根据雇员股份奖励计划,董事会批准拨出720万港元购买股份用以奖励行政总裁李小加作为长期奖励。
昨日,浙江省与高盛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在海洋发展基金、宁波-舟山港投融资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美林美银14日在香港发布2011年亚太经济展望研究报告,预测中国今年CPI约为3.3%,明年CPI或将达4.5%。
兴业证券12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兴业证券已得到董事会同意,将以募集资金在香港新设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设定为1亿港元。
李格平调往长江证券旗下的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任董事长,专注于直投业务。
年收入在30万以上的家庭对于未来不动产的投资意愿比上期有所增加。
屠光绍用“全新的起点”来形容国家对上海建成国际金融中心的定位。
经济数据显示,通胀风险进一步上升,而央行选择再次提高准备金率,目前就判断年内不会加息为时过早。
光华管理学院此次人事调整,相关人士称或因张维迎言论过激所致。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7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