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正式发布了《交易规则》(2011年修订),并拟于2月28日正式实施,重点监控涨停板敢死队。
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挥表示,目前交通银行不存在融资缺口,还未有再融资计划。
1月13日创业板挂牌交易的先锋新材(300163)开盘价35.9元,涨幅36%,但高开后随即大幅低走,午后开盘不久即较开盘价下跌20%,被深交所盘中临时停牌。
华融AMC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资产的收购、管理、经营、委托处置等方面开展金融创新合作。
去年以来,监管层对房地产信托业务逐步规范,要求信托公司审慎开展,但这并不妨碍房地产类信托规模快速扩张,成立规模破1000亿,并以 8.85%的平均收益率领跑行业。
下一阶段,将在有效防范跨境资金异常流动风险的前提下稳步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进一步提高证券投资可兑换程度。
苏格兰皇家银行发布2010 年全球支付报告指出中国以29%的增速成为全球第三大非现金支付市场。
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表示:“境外直接投资人民币结算试点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强人民币在贸易和投资使用的循环。”
安本资产管理预计2011年亚洲经济增长将会放缓,但幅度不大。
1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大升131个基点,报收6.5997,已升破6.6的关口。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上涨,而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更是升破6.62,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巴克莱资本经济学家常健对中国2010年贸易顺差作了解读,他在报告中称,中国2010年贸易顺差缩小,进口增长40%,出口增长30%。
最新统计表明,2010年中国大陆的私募股权投基金募集规模达276.21亿美元,投资总额103.81亿美元,募集的基金数量与投资交易数量均创下历史新高。
日本大和资本市场1月7日在香港发布2011年中国经济展望报告,预计中国内地通胀1月攀升至6%见顶,随后将大幅下跌。
去年年中,山西公安厅联合太原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得出“调查结果与举报内容不符,无涉黑行为”等结论。
2011年1月21日起,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更名为“万事达中心”,冠名权为5年。
连瀛洲博士遗产执行机构和连氏基金澄清说,白宫资本及其关联公司与连瀛洲博士遗产执行机构、连氏基金均无任何关系。
大中华地区将继续受惠于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并得到内需推动的长线增长和利好的游资支持。
在不计算国际版推出下,A股2011年的预期融资额虽有减少但依然庞大。
一些缺失造血能力的上市公司成为驻留A股的“不死鸟”。
世界银行(World Bank) 1月4日表示,将发行首批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使得人民币债券再度扬帆海外。
1月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295,从而结束了连续十个交易日保持上行的连涨走势。
2010年股市波动频繁,中国IPO市场稳步发展,沪深股市IPO融资额达到8565亿元人民币,远超过美国纳斯达克和纽交所总计2625亿元以及英国伦敦证交所828亿元。
总体而言,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均会保持一个上行的格局。
普华永道审计合伙人黄炜邦则预计,香港人民币IPO将尝试以特别案例先行,房地产信托因拥有实物物业,审批相对容易。
1月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215,较前一交易日(12月31日)上升12个基点,刷新汇改以来新高。
花旗银行(香港)3日发布2011年投资市场展望,认为新兴市场通胀压力增加,中国内地通胀率将有可能升至4.6%。
2010年12月31日,是证监会要求执行的 “一参一控”政策大限之日,但上海多家券商依然尚未达标。
一面是央行通过各种手段在收紧流动性,另一面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一路飙升,年末资金依然延续上周的紧张态势。
中信银行国际新加坡分行12月29日开业,标志着其执行母行中信银行亚洲业务拓展策略的里程碑。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8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