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人士透露,中国证监会目前暂不考虑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内地公司发行A股申请。
中国平安集团原总经理张子欣将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行业,从而开启其人生另一阶段。
外管局说,“采取了切实有效措施,‘两房’债券投资的主要潜在风险已得到有效化解。”
2月11日,人民币对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952,较前一交易日6.5849回落103个基点。
外管局表示,截至目前,我国外汇储备持有的“两房”债券还本付息正常,也未出现过投资损失。
在本轮通胀与加息的博弈中,货币政策仍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
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局长唐旭,因病医治无效,于2011年1月31日在北京逝世,享年56岁。
和上月相比,重仓私募比例下降明显,中等仓位、轻仓私募比例有所上升。
在国金证券看来,2月的紧缩依然没有出尽,未来三周内不排除继续上调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的可能性。
截至2010年末,我国外储余额达2.85万亿美元,较2005年末累计增长2.03万亿美元。
对冲基金唱空中国也是一种常态的投资行为,但这么多年来从未兑现过。
2011年1月25日, “海南星海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南省海口市正式更名为“华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并挂牌开业。
数据显示,2007年和2010年分别有8家和15家中国公司在美被诉。
1月26日,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表示世界经济增长重心继续向新兴市场转移,指出关注焦点也应由金砖四国转向新兴领军经济体Eagles。
1月24日,安永发布《2010年安永全球化指数》报告,香港在全球60个最大的经济体重排名第一。
温州人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30亿元,基金按照“政府引导、产业导向、市场运作、管理规范”的原则进行组建,分若干期募集,基金30%以上的资金投于温州。
科法斯预计全球经济增长将适度放缓至3.4%;其中值得监控的风险包括在欧元区内持续紧张的主权债务风险及新兴国家的增长性融资。
1月15号之前,深圳不少银行还执行8.5折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不过之后就取消了。
“汉麻产业作为国家基础性战略新材料和生物资源产业,将要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1月20日,一位纺织业内人士表示。
对流动性缺乏的恐惧情绪,犹如一片迅速扩张的阴云笼罩股市。
因为没有太多的“弹粮”,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2010年的投资步伐较2009年放缓了许多。
这一指数从会计信息质量、内部控制、外部审计与财务运行等四个维度对2009年度1347家中国上市公司的会计投资者保护状况进行了评价。
一天下跌4.69%!自从2010年4月30日下跌9.39%以来,高盛的股票在8个半月的时间里从未出现如此之大的跌幅。
摩根资产管理发布“摩根投资者信心指数调查”,数据显示71%香港投资者认为中国有最大增长潜力,远高于其他亚洲市场。
财政部19日发布公告,决定发行今年第二期记账式附息国债,计划发行300亿元,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300亿元。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乔红的主要观点是“2010年GDP增速将达到11.9%,CPI仅为2.6%”。
《2011年全球风险报告》得出了一个结论:三类风险导致人类在未来十年面临着重大的责任。
首先是宏观经济失衡风险,全球金融危机源自于全球经济中较长期的结构薄弱性。
深交所正式发布了《交易规则》(2011年修订),并拟于2月28日正式实施,重点监控涨停板敢死队。
交通银行副行长钱文挥表示,目前交通银行不存在融资缺口,还未有再融资计划。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109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