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紫金矿业否认“封口门”
万晓晓
11:38
2010-07-27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万晓晓 经历了“污水门”、“持股门”的紫金矿业(601899)矿区将面临限产。记者获悉,为了缓解被动的局面,紫金矿业开始向各方公关。

有媒体记者称,紫金矿业事故发生后,多家媒体前往采访,均遭遇公司公关。该记者称,该公司曾三次给予信封,希望公关,但被记者拒绝。而据媒体爆料,另一家财经类杂志驻福建记者站的站长,则收到紫金矿业汇来的一笔6万元汇款,称“是给记者站的,并不需要做什么”,但也遭到拒绝。

对于“封口门”事件,紫金矿业宣传部部长邹永明矢口否认。他表示,“如果有发生拿钱堵记者嘴的事,我的腿将被人砍掉”。与此同时,紫金矿业宣传部人士对经济观察网记者抱怨称,有网站以“删帖”为由索要费用,还有媒体索要广告。

据了解,在此次紫金矿业的“封口门”事件中,其给予的公关费从2000元到十余万元不等。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