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东阿阿胶经过连续四次提价,涨幅已高达52.4%。
“医药代表认证”制度成为官方强制性政策的建议,目前已经得到卫生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医师协会等机构的支持。
随着我国允许外商独资及许多行业领域外商准入条件的进一步放宽,越来越多因政策限制被迫合资的外企纷纷回收股权。
这是继万豪酒店后,九个月内新世界成功收购的第二家洛杉矶知名酒店。被购两家酒店总市值超过1.5亿美元。
燕京啤酒以1.5亿元收购金川啤酒约96%股权,形成北京、广西、福建、湖北、内蒙古五大核心区域市场布局。
奢侈品大牌们接连进入首都机场。首都机场商业定位更像是服务功能,致力于满足旅客的各种生活需求,而不是购物需求。
东阿阿胶目前有着近乎垄断的市场地位,且作为药品阿胶又有着刚性的需求,因此业界认为,企业不能总以原料受困的名义一再大幅度提价。
投资界已经将消费、零售行业视为今后一年机会最多的领域。甚至,投资者们预测,中国消费领域或将诞生更多的千亿市值企业。
在2011年订货会召开后,娃哈哈确实已经对旗下的饮料产品调整了价格,包括“营养快线”。
两周的时间里,关于李宁的舆论危机已经是“按下葫芦浮起瓢”。
这意味着在多次增持美中互利后,复星医药将双方合作再升一格。同时这也是复星医药在产业链布局上重要一步。
业内人士预测,因原料浓缩果汁价格今年上涨达80%,明年二三月份将会迎来果汁饮料行业集体涨价潮。
中国现在虽然已经成为全球重要的医药市场之一,但是在药物的创新方面还是相对落后的。
一份最新的互联网调查显示,90%的消费者不能接受高档化妆品提价,因为它们本来利润就已很高。但是消费者没有看到整体化妆品行业在今年的变化。
牛根生曾于2005年承诺将其拥有的所有蒙牛股份,除了少部分股息给家庭使用外,其它所有的经济利益都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消息称金德发展在年底有望完成西王集团旗下玉米油资产和金德管业资产的全部置换,公司股票将更名西王粮油。
啤酒行业专家表示,青啤与河南维雪之间的并购谈判已有很长时间,若未成功,问题可能出在价格和政府态度上。
业内人士希望,通过新标准“提高老陈醋的品质,达到山西老陈醋不可复制性这样一个目的。将山西老陈醋的传统产业的产值提高到300亿元。”
天然乳品发言人此前宣称,如果收购克拉伐农场失败,天然乳品将会考虑收购一些北部偏远地区的农场。
一些品牌的经典产品在换了新包装后,价格有10%左右的上涨,涨价商品主要以经典香水和护肤品为主;
路易威登表示其所持有的家族控股企业爱马仕的股份已达到20.2%。路易威登目前成为爱马仕最大的单一股东。
开易控股拟于12月31日在港公开招股,预计明年1月12日挂牌上市,计划集资1亿元,有望成为明年登陆的香港首支新股。
根据今年三季度财务报告,Prada前9个月利润翻三番,亚洲区表现强劲,增幅达51%。
中信产业基金牵头联合KKR集团和新天域资本,共同完成了华致酒行的联合投资。
预计2010年全国旅游经济收入将达到1.5万亿元,其中国内旅游旅游人数21亿人次,收入超过1.29万亿元;中国公民出境人数超过5000万人次。
如果选择不公开成分,就意味着无法自证其身,这正是中国保密中药进入美国市场面临的最大难题。
继今年广东煌上煌获得达晨创投3600万元投资之后,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成为业内第二家公布引入风投的企业。
伊利的品牌升级将于2011年全面启动。除了标识、广告、包装以外,伊利在产品层面也将进行一系列的升级。
上海梅林不再是以前预期只做单一猪产业链的上市平台,也包括休闲食品。”
转让华冠公司预计将为三元食品增加2010年度税前利润2.3亿元。而三元食品今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是-7621万元。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67 页